國際
2022-06-23 12:29:00

塔斯曼尼亞2000人裸泳 5度氣溫下落水迎冬至(有片)

分享:

澳洲塔斯曼尼亞一年一度的Dark Mofo藝術節周三(22)來重頭戲「裸泳」,大約2,000人全身脫光,只戴著泳帽,在氣溫只有攝氏5度下衝入Derwent River冰冷的水中,慶祝冬至來到。

塔斯曼尼亞2000人裸泳,5度氣溫下落水迎冬至。(Twitter)

塔斯曼尼亞2000人裸泳,5度氣溫下落水迎冬至。(Twitter)

澳洲廣播公司(ABC)報道,這場裸泳活動是當地Dark Mofo藝術節的尾聲,大約2,000人在天還沒亮的時候聚集,穿著外套、圍著毛巾,等至上午742分日出破曉時,掉下身上所有隨身物品,只戴著泳帽衝進冰冷水中,迎來冬至。

有參加者表示,雖然在人群中全裸感到不太不習慣,但認為這是一種自我挑戰。(Twitter) 有參加者表示,雖然在人群中全裸感到不太不習慣,但認為這是一種自我挑戰。(Twitter) 有參加者表示,雖然在人群中全裸感到不太不習慣,但認為這是一種自我挑戰。(Twitter)

參加者:令我充滿青春活力

有參加者表示,雖然在人群中全裸感到不太不習慣,但認為這是一種自我挑戰,走出舒適圈,希望自己是最後一個走出水裡的人,「這樣令我充滿青春活力,我不想提早變老」。亦有其他參加者說,現場氣氛不錯,每個人的心態都極好,就像是一場派對。

裸泳活動於2013年首度登場,之後每年舉,2020年因新冠疫情大流行取消,2021年再度回歸,但活動時間縮短。裸泳活動的工作人員表示,雖然活動時間縮短,但愈來愈受歡迎,門票2日內已賣光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