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06-22 19:10:10

澳洲男魔鬼保母性侵非禮BB 招聘網站狂sell自己呃家長信任

分享:
哈里斯-馬卡姆承認逾百項涉兒童性罪行控罪,將於9月判刑。(互聯網)

哈里斯-馬卡姆承認逾百項涉兒童性罪行控罪,將於9月判刑。(互聯網)

家長從網上招聘保母,須加倍小心!澳洲一名男子在保母招聘網站吹噓自己如何熟手照顧BB,結果騙到多名家長僱用,但原來是孌童的魔鬼保母,不僅性侵、非禮BB,還拍攝過程……

澳媒報道,24歲的哈里斯-馬卡姆(Jareth Thomas Harries-Markham)周二在珀斯法院透過視像出庭,他涉嫌於20207月至去年8月間性侵、非禮他照顧的兒童,被控221項涉及兒童性罪行的罪名。他承認其中141項控罪,包括一項性侵13歲以下兒童,其餘還包括多項猥褻錄影等控罪。西澳最高法院將於927日判刑。

招聘網引家長上釣

控方指,哈里斯-馬卡姆在兩個保母招聘網站貼文找工作,說自己喜歡幫人照顧孩子,把孩子培育成他們可以做到的最好狀態。在其中一個網站,他聲稱有超過4年保母經驗,有獲當局批准與兒童一起工作的證明,通過警方審核,有急救證書,稱「我是隨和的人,可以照顧任何年齡的孩子,沒工作時間限制,可以處理家庭要我做的任何事」。在另一個招聘網上,他則聲稱有超過5年的保母經驗。

哈里斯-馬卡姆在保母招聘網貼文,騙取家長信任。(互聯網)

哈里斯-馬卡姆在保母招聘網貼文,騙取家長信任。(互聯網)

警方查孌童才揭發此案

報道指,哈里斯-馬卡姆騙得家長們信任,在珀斯和西澳西北部都找到照顧小孩的工作。直至警方去年查出他涉及孌童才揭發其惡行。警員去年8月突擊搜查其住所,發現孌童物品、氣槍和玩具刀等,當場將他拘捕。

Ad Block

經初步調查,哈里斯-馬卡姆被控14項涉及兒童性罪行的罪名,包括一項性侵12個月以下兒童、製造孌童物品以及藏有違禁武器等控罪。報道指,他涉嫌性侵一名嬰兒,以及非禮10多名兒童,經深入調查後,警方發現更多受害人,遂加控逾百項控罪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