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3-10 14:29:00

墨西哥毒梟發道歉信 就「點錯相」殺害美國遊客致歉兼交人

分享:
墨西哥毒梟發道歉信,就「點錯相」殺害美國遊客致歉兼交人。(Twitter)

墨西哥毒梟發道歉信,就「點錯相」殺害美國遊客致歉兼交人。(Twitter)

墨西哥販毒集團「海灣集團」(Gulf Cartel)周四(9)就上星期「點錯相」擄走4名美國遊客,並造成其中2人死亡的事件致歉,並指有關成員擅作主張行動,已將涉事的5名成員交予執法機關。

有網上照片顯示,5名男子在一輛黑色車旁一字排開,旁邊有多名軍裝警員看守,車上有一封信件。有墨西哥調查人員證實,有關信件的確由販毒集團發出。信中表示,集團強烈譴責上星期的擄走遊客事件,批評涉事成員違反集團紀律,擅作主張行動,必須為事件負責,集團又向當地社區、受影響的美國遊客及親友致歉。

有關信件已證實由販毒集團發出。(Twitter) 5名男子伏在地上由警方拘捕。(Twitter)

學者:犯罪集團向局方或敵方發布信息很常見

報道引述研究幫派活動的學者指,犯罪集團在發生重大事件後,向局方或敵對團體發布信息是常見的事。

事發在上星期五,報道指4人駕車去墨西哥接受整容手術,但被墨西哥販毒集團誤認為是海地毒販而擄走。事件中2名遇害美國遊客的遺體已移交美方,當局表示,會驗屍確定死因,而生還的11女正在德州一間醫院接受治療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