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6-02 16:52:34

墨西哥發現45袋人體殘肢 疑為7名失蹤者

分享:
墨西哥當局在尋找7名失蹤者期間,發現45袋人體殘肢。(網上圖片)

墨西哥當局在尋找7名失蹤者期間,發現45袋人體殘肢。(網上圖片)

墨西哥在西部城市瓜達拉哈拉,尋找7名失蹤的通訊中心職員職員期間,發現45袋人體殘肢,目前並不清楚殘肢是否屬於有關的失蹤者。

墨西哥哈利斯科州的檢察廳表示,他們在尋找7名失蹤者期間,在一處山峽發現多袋包括人體殘肢的東西。當地的消防部門與國民警衛軍正協助警察用直昇機尋找其他的殘肢。當局透露,第一袋的殘肢在周二(5月30日)發現,然而因為當地的地勢以及缺乏陽光之下,在周三才重新進行搜查。

有關的殘肢包括有男有女,而當局仍在調查相關的殘肢屬於多少具遺體,以及有關的死亡原因和死者身份。而當局仍會繼續搜索7名的失蹤者。失蹤人口在墨西哥相當普遍,當地政府數據指有逾10萬名失蹤者。大部份疑被黑幫殺害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