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6-13 14:00:00

大S具俊曄翻版| 高中情侶未來規劃不同分手 63年後相遇結婚

分享:

美國一對男女曾有過一段感情,結果在63年後重逢,再續前緣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鄒慈芸/綜合報道

台灣女星大S(徐熙媛)2021年結束和前夫汪小菲的10年婚姻,卻透過「同一支手機號碼」,與20年前舊愛具俊曄重新線並共結連理,同樣場景也在美國上演,一對在高中時交往過的情侶,在分開後彼此踏入各自婚姻,沒想到在63年後,陰錯陽差之下,他們又重新牽起彼此的手,共度餘生。

Ad Block

試了9次才撥出正確電話號碼

在1956年,同為高中生的拉姆(Lamm)和里維斯(Reeves)成為了戀人,不過這段校園戀情並不長久,很快的兩人面臨畢業的到來,拉姆決定加入田納西大學的軍官訓練團,成為一名空軍,因此兩人就此別過。在接下來幾年,拉姆如願以償成為了一名空軍,在部隊服役21年,里維斯則做過室內設計師、雜誌寫手等工作,感情方面,兩人都碰巧於1961年踏入婚姻,只是拉姆在2021年喪妻,里維斯則在2001年喪夫。時間一直到了2022年,有天拉姆突然心血來潮,決定和里維斯聯繫,不過他試了9次,才撥出正確的電話號碼,接着兩人便順利地見到面,最後在經過了63年的漫長歲月,兩人決定步入婚姻,陪伴對方度過餘生,他們笑稱,能將這段戀情重新拾回「簡直是奇蹟」。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