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地產
2022-12-27 17:55:04

前主播方健儀聖誕拍片收樓「拆禮物」 買大圍站新居是「緣份的故事」

分享:
前主播方健儀聖誕拍片收樓「拆禮物」 買大圍站新居是「緣份的故事」

前主播方健儀聖誕拍片收樓「拆禮物」 買大圍站新居是「緣份的故事」

新世界發展(017)大圍站柏傲莊I已開始陸續發信通知業主預約收樓,前新聞主播方健儀(Akina)於昨日(26)Boxing Day」,就發布一條新「開箱片」,拆一份價值千萬元的新居禮物!

影片中,Akina一入屋已讚門口玄關位置備有全身鏡,方便出街前整理衣履,亦特別介紹燈光關關掣、廚房、浴室特色等。單位飽覽沙田城門河景色,遠眺馬鞍山,近望她的母校沙田官立中學。

Ad Block

買入柏傲莊是「緣份的故事」

方健儀在社交媒體發文講述自己買入柏傲莊的故事,她表示「5年前,開車路過大圍,紅燈停喺柏傲莊地盤前,抬頭一望,有種特別感覺,可能因為兒時在沙田新田圍邨住過,可能因為兒時喺沙田新田圍邨住過,喺沙田官立中學讀過書,喺青龍水上樂園玩過,好合眼緣。」

結果2年前開售,她人生第一次入票抽新樓,第一輪排位為3,0004,000,即係無望;但她與丈夫洪先生沒有失望,於是第二輪再入票,經紀打電話說:「你中咗籤呀!43號呀!」即是成功揀樓機會極高,她想起「當年自己43歲,抽到43號籌,算是有緣。」

她最後提及「這份聖誕禮物,由最初嘅眼緣、中間嘅隨緣、到最終有緣,就同洪先生與我相知相遇一樣,都是順著『緣』字走。」

前主播方健儀聖誕拍片收樓「拆禮物」 買大圍站新居是「緣份的故事」 前主播方健儀聖誕拍片收樓「拆禮物」 買大圍站新居是「緣份的故事」 前主播方健儀聖誕拍片收樓「拆禮物」 買大圍站新居是「緣份的故事」 前主播方健儀聖誕拍片收樓「拆禮物」 買大圍站新居是「緣份的故事」 前主播方健儀聖誕拍片收樓「拆禮物」 買大圍站新居是「緣份的故事」 前主播方健儀聖誕拍片收樓「拆禮物」 買大圍站新居是「緣份的故事」 前主播方健儀聖誕拍片收樓「拆禮物」 買大圍站新居是「緣份的故事」

首置身份入市 無須付「辣稅」

資料顯示,Akina2020111,849.7萬元購入柏傲莊I 2A座高層B室,單位實用面積754方呎,三房套間隔,呎價約24,532元。消息指,方健儀以首置身份入市,故是次入市僅支付3.75%的稅項,即約69萬元。

柏傲莊共分3期發展,當中柏傲莊I由第2座及第3座組成,提供783伙,迄今已售出774伙,總值約86億元,發展商表示預計本月內可完成交樓,市傳柏傲莊I每方呎管理費約4.5元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