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4-22 18:00:00

大錯特錯|美中學比賽要師生隔膠板「互舔」 引發家長不滿(有片)

分享:
美中學比賽要師生隔膠板「互舔」引發家長不滿。(Twitter)

美中學比賽要師生隔膠板「互舔」引發家長不滿。(Twitter)

美國華盛頓州一間中學爆出爭議事件,當地一間中學Desert Hills Middle School日前舉辦一場遊戲競賽,要師生隔著透明膠板舔上面的棉花糖霜,家長們看見孩子錄下的影片,全都不敢置信紛紛批評太不合適,不明白為何會發生這種事情。

網上影片顯示,多名師生及工作人員在體育館內奔跑,分別輪流走到一塊大型膠板前舔食棉花糖霜,同時可看到對面的另一人亦在舔食。現場傳來此起彼落的尖叫聲,現場人士不時大叫傳來「天呀」、「好噁心」、「我想嘔」、「真是大錯特錯」,最令人意外的是,校長在一旁大笑,還拿出手機拍攝

現場人士不時大叫傳來「天呀」、「好噁心」、「我想嘔」、「真是大錯特錯」,最令人意外的是,校長在一旁大笑,還拿出手機拍攝。(Twitter) 現場人士不時大叫傳來「天呀」、「好噁心」、「我想嘔」、「真是大錯特錯」,最令人意外的是,校長在一旁大笑,還拿出手機拍攝。(Twitter)

家長批校長似乎好享受 校長發信致歉

報道指,涉事中學位於Kennewick。多名家長事後批評這種遊戲,不明白校方竟然批准這種比賽,更有指學生在報名後才被告知比賽內容,令家長質疑「如果是無惡意的比賽,為何校方不預早說明比賽內容。另有家長直斥校長的行為令人失望「他似乎完全享受這場比賽,而非保護我們的孩子去阻止。」更有家長指已去信學校要求解釋。

該中學表示,這個比賽是校方春假前募款活動的一部分,校長Casey Gant已就事件發信家長致歉。學區負責人Dr Traci Pierce坦言這個動非常不合適,相關官員正在深入調查,並且將會採取恰當行動解決問題。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