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11-25 16:55:00

大阪動物園地震演習 超萌獅子逃走施襲坐凳休息爆笑全場(有片)

分享:

日本位處地震帶,時有地震發生,2016年熊本地震更有人惡作劇傳有獅子從動物園逃脫,不過凡事應防患未然,大阪一間動物園就在周四(24)舉行了一次演習,模擬獅子在地震後逃出籠子的狀況。演習當然不能用真獅子,只能讓人穿上獅子裝,不過由於外型超萌,動作搞笑,竟然成為演習焦點。

大阪動物園地震演習,超萌獅子逃走施襲坐凳休息爆笑全場。(YouTube)

大阪動物園地震演習,超萌獅子逃走施襲坐凳休息爆笑全場。(YouTube)

大阪天王寺動物園聯同當地消防部門周四進行演習,內容是南海板塊發生大地震,天王寺區遭受6級地震衝擊,動物園受損,飼養的獅子從籠中逃出的情況。職員模擬在得悉情況後,發現獅子在動物園內亂竄,遂以盾牌、防咬手套、繩網及麻醉槍制服獅子的應對方法,並最後利用繩網把暈倒的獅子抬離現場。

暈倒的獅子最後被人用繩網抬離現場。(YouTube) 獅子施襲的慢動作、還有坐在公園凳上休息的情景,不禁令圍觀的人爆笑出來。(YouTube) 獅子施襲的慢動作、還有坐在公園凳上休息的情景,不禁令圍觀的人爆笑出來。(YouTube) 職員以盾牌、防咬手套、繩網及麻醉槍制服獅子的應對方法。(YouTube) 職員以盾牌、防咬手套、繩網及麻醉槍制服獅子的應對方法。(YouTube) 暈倒的獅子最後被人用繩網抬離現場。(YouTube)

可愛獅子惹圍觀者爆笑

不過人們的焦點並無落在處理事故的職員身上,而是落在獅子,事關這隻「獅子」多表非常可愛,演員全程用雙腳走路,感覺很有動畫感,加上獅子施襲的慢動作、還有坐在公園凳上休息的情景,不禁令圍觀的人爆笑出來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