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3-29 14:38:46

大阪米芝蓮一星食肆店東 落藥性侵女客人被判囚6年半

分享:
大阪一間米芝蓮一星食肆的店東因性侵食客被判囚。(網上圖片)

大阪一間米芝蓮一星食肆的店東因性侵食客被判囚。(網上圖片)

日本大阪一間獲得米芝蓮一星的日本料理,47歲的店東在2021年及去年,兩度在其食肆內向兩名女性客人提供加入安眠藥的食物,之後再對其作出性侵。店東今日(29日)被大阪地方法院判囚6年半。

涉案的食肆位於大阪的浪速區一間叫「榎本」的日本料理,店東榎本正哉被指分別在2021年的12月以及去年2月,在其店內向兩名女客人,提供混入安眠藥的食物後,再對其作出性侵。其中一名受害人的證供表示,事發當日工作後到食肆用膳,原本不打算喝酒,但在被告的勸說下喝下去,之後就失去知覺。日本網民就表示,有關的食肆是一間必須事前預約的高級食肆,對於一間這樣的高級餐廳作出如此行為感到非常失望。

控方原本建議法庭判予10年的刑期,而法院判決指,這是一宗非常卑鄙的案件,指店主利用客人對食肆的信任,而且妄顧客人的健康受損。法院判決要求被告人向受害人支付補償,並判處6年半的監禁。該店在2022年仍獲獲米芝蓮京都及大阪指南的一星評級,在休業前於應用程式Tabelog亦獲得3.9的評分。

Ad Block
該食肆已經停業。(網上圖片)

該食肆已經停業。(網上圖片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