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4-03-17 16:45:23

大阪著名「551蓬萊肉包」有塑膠異物混入 須回收近20萬個包子

分享:

大阪著名「551蓬萊肉包」有塑膠異物混入 須回收19萬6千個包子

日本大阪的知名手信「551蓬萊肉包」傳出有異物混入內餡,製造商「蓬萊」緊急公布將召回於本月16日生產的「肉包」及「冷凍肉包」。

日媒報道,製造商「蓬萊」表示,16日凌晨12點半左右,大阪市浪速區工廠的一名作業員發現生產過程中,有透明塑膠材質的異物混入了肉餡之中。

已有消費者反映肉包裏有異物

在接到通報後,「蓬萊」已針對可能混有異物的20間店舖暫停販售相關產品,但已經有數名消費者以及店員反映肉包裏有異物。據悉混入的異物是清洗洋葱作業線上防水的塑膠蓋,該名員工發現塑膠蓋有破損情形,才確認有異物混入的狀況。

目前沒有收到任何誤食後不適的報告,「蓬萊」決定把16日生產並在店面和網上銷售的約19萬6千個「肉包」及「冷凍肉包」全數回收,已購買的消費者可以拿著商品回到門市辦理退款。

創辦人來自台灣嘉義

「蓬萊」同時也發表道歉聲明:「造成消費者的困擾及擔憂我們深感抱歉。今後將更加強化管理,盡最大努力以防止類似事件再度發生。」

「551蓬萊肉包」是關西極具代表性的名物之一,創辦人是來自台灣嘉義的羅邦強,他在二戰期間移居日本,與其他台灣人合作開了一家名為「蓬萊」的餐廳,用招牌肉包擄獲日本人的胃,連木村拓哉的二女兒木村光希也曾公開表示愛吃,如今已是日本無人不知的國民美食。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,預防霉菌方法(am730製圖)

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,預防霉菌方法(am730製圖)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,預防霉菌方法(am730製圖)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,預防霉菌方法(am730製圖)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,預防霉菌方法(am730製圖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