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4-01-08 15:00:00

大馬企業家自稱太內向只好包場睇戲 網民:有錢就是任性

分享:

根據馬來西亞媒體《光明日報》報導,當地的一名化妝品企業家愛麗卡(Eriyca Baiduri)表示自己的個性很內向,因此看電影時都會選擇包場。而她也在Tiktok帳號上分享了一段包下影廳的影片,只見她開心吃著爆米花,獨享偌大的電影院等待電影開始。而丈夫則拿起手機拍攝,左拍右拍都是空蕩蕩的座位。

有錢人的快樂就是這麼樸實無華!一名馬來西亞的女企業家日前在Tiktok帳號上傳了一段「包場看電影」的影片,只見偌大的影廳只有她和丈夫,讓網友直呼「有錢就是任性」。根據馬來西亞媒體《光明日報》報道,當地的一名化妝品企業家愛麗卡(Eriyca Baiduri)表示自己的個性很內向,因此看電影時都會選擇包場。而她也在Tiktok帳號上分享了一段包下影廳的影片,只見她開心吃爆谷,獨享偌大的電影院等待電影開始。而丈夫則拿起手機拍攝,左拍右拍都是空蕩蕩的座位。

@madammmmu

Sejenis introvert! Jadi kita beli la semua seat.

♬ original sound - madammu
Ad Block

網民質疑:直播帶貨時倒是不怎麼內向啊?

對於愛麗卡的包場舉動,有些網友表示羨慕,不過更多人則是對她的內向說拼命吐槽,「內向也要打廣告」、「真是高調的內向」、「有錢就可以任性啊」、「內向的人做著高調的事」。還有人一針見血地說,「妳直播帶貨時倒是不怎麼內向啊?」甚至質疑她懂不懂內向這個詞的定義。不過這也不是愛麗卡第一次在社交平台上引發網友討論。去年8月時,她和丈夫回老家時,因為丈夫嫌當地自來水不乾淨,便買了好幾罐礦泉水為兒子洗澡,當時也掀起一陣熱議。

Ad Block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