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中國
2023-12-05 14:30:08

LV新款棒球褸撞衫內地校服 網民:70多元即享7萬名牌

分享:
LV新款棒球褸撞衫內地校服 網民:70多元即享7萬同款

LV新款棒球褸撞衫內地校服 網民:70多元即享7萬同款

時裝名牌Louis Vuitton(路易威登)近日推出2024年初秋男裝系列,但有眼尖的內地網民發現,其中一件售價6.9萬元(人民幣,下同)的棒球褸,顏色和款式與廣西南寧市中小學冬季校服十分相似,有網民笑言「70多元享受7萬名牌同款」。

LV官網介紹該件棒球外套為意大利製,售價6.9萬元人民幣 LV官網介紹該件棒球外套為意大利製,售價6.9萬元人民幣  至於僅售75元的南寧市中小學的校服,以深藍色衣袖配搭淡藍色衣身,衣袖上有間條紋,胸前有校徽,兩者非常相似。  至於僅售75元的南寧市中小學的校服,以深藍色衣袖配搭淡藍色衣身,衣袖上有間條紋,胸前有校徽,兩者非常相似。  至於僅售75元的南寧市中小學的校服,以深藍色衣袖配搭淡藍色衣身,衣袖上有間條紋,胸前有校徽,兩者非常相似。

網民「炫富」:我家娃有7套

LV官網介紹該件棒球外套為意大利製,深藍色的衣袖、衣領及口袋,配搭淡藍色羊毛衣身,不可洗滌、不可漂白、不可熨燙、不可乾洗,必須專業乾洗。至於僅售75元的南寧市中小學的校服,以深藍色衣袖配搭淡藍色衣身,衣袖上有間條紋,胸前有校徽,兩者非常相似。

內地網民笑言忍不住「炫富」:「我家娃有7套」、「不是LV買不起,而是校服更有性價比」、「以後再也不嫌棄孩子的校服土了」、「我也準備買一套和娃穿親子裝」、「過年穿LV同款校服回家,誰敢說它土」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