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10-26 19:09:33

大鬧新加坡醫院與警爭論拍片圖公審 內地美女網紅被揭無證當陪酒女監禁兼罰款 庭上鞠躬道歉

分享:
新加坡

內地女網紅|被告是29歲中國籍女子韓菲紫,抖音有超過25萬名粉絲。(互聯網)

內地一名美女網紅本月初在新加坡遇交通意外輕傷送院,先與護士起衝突,涉嫌爆粗鬧護士,之後又拒絕配合警員調查,與對方爭拗起來,甚至辱罵警員。她拍下過程上載到抖音企圖公審對方,片段瘋傳後引起關注,她反招網友批評,還惹上官非。她被控公共滋擾、違反騷擾法和辱罵公職人員等6項罪名,更被揭沒有持有效工作簽證於當地夜店當陪酒女,被加控多兩項罪名。這名女網紅周三被判監禁5周零5天,以及罰款600新加坡元(約3,423港元)。

新加坡 新加坡 新加坡 新加坡 新加坡

內地女網紅|求情稱3家人患癌

《聯合早報》報道指,被告是29歲中國籍女子韓菲紫,她在法庭上求情時稱,為所犯下的罪行,以及在社交媒體上的言論表達歉意。她在醫院大喊是因為遇車禍感到無助,希望有人能幫助她。她在新加坡只待了一個多月,因此對當地法律不熟悉。韓菲紫又指,有3名親人罹患癌症,其中一人已是末期,只是想到新加坡工作賺錢減輕家人的負擔。翻譯員翻譯韓菲紫的求情後,她站起來對著攝影機鞠躬說「對不起」。

《聯合早報》之前的報道稱,韓菲紫在抖音有超過25萬名粉絲。她在事發後撰文稱自己持有工作證,並指調查員身份不明,由於護士不禮貌待人,她只是「狠狠反擊而已」。她還稱醫院已經為她照了X光和開藥,過後會再通知她腳部是否骨折。

新加坡 新加坡

內地女網紅|非首次鬧事 曾喝醉推撞保安員

事發在本月10日凌晨,報道指韓菲紫遭汽車輾過腳背送往急症痓。韓菲紫先後上載兩段短片到抖音,在其中一短片中聲稱因她不是新加坡人,而遭醫院拒絕治療,並且在急症室等了3小時,沒有醫生來看她的傷勢。

院方事後稱,女傷者送抵急症室兩小時後已獲治療出院,當醫護人員依照衛生部門指引要求她戴口罩時,她拒絕並開始言語攻擊,又不理會職員勸告,才報警協助。韓菲紫之後又拒絕與警員合作,辱罵一名女調查員兼拍片,期間還試圖奪去女調查員掛在胸前的保安通行證。韓菲紫非首次鬧事,在本月3日警方接報到一住宅大樓,指她喝醉酒由保安員送上所居住單位,卻推撞保安員肩膀兼扯其領帶,以及辱罵對方。此案亦與今次大鬧醫院案一併處理。

內地女網紅|網友:要是在國內一哭二鬧三上吊

此案引起內地網友討論,大多數人都不贊同韓菲紫的野蠻舉動。有廣東網友在微博留言稱「出國接受教育!要是在國內一哭二鬧三上吊!」另一來自北京的網友說「沒想到國內慣出來的各種毛病,新加坡給治了,感謝新加坡。」另一人說,「國內也應該這樣,每次一些小仙女囂張跋扈完了沒有一點處罰。」

萬聖節活動|香港旅遊發展局哈囉威香港Hallo Hong Kong Halloween(am730製圖) 萬聖節活動|香港旅遊發展局哈囉威香港Hallo Hong Kong Halloween(am730製圖) 萬聖節活動|香港旅遊發展局哈囉威香港Hallo Hong Kong Halloween(am730製圖) 萬聖節活動|香港旅遊發展局哈囉威香港Hallo Hong Kong Halloween(am730製圖) 萬聖節活動|香港旅遊發展局哈囉威香港Hallo Hong Kong Halloween(am730製圖) 萬聖節活動|香港旅遊發展局哈囉威香港Hallo Hong Kong Halloween(am730製圖) 萬聖節活動|香港旅遊發展局哈囉威香港Hallo Hong Kong Halloween(am730製圖) 萬聖節活動|香港旅遊發展局哈囉威香港Hallo Hong Kong Halloween(am730製圖)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