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10-23 19:02:50

業主惡夢|單位租給年輕美女變垃圾屋 開門驚見滿地食物包裝膠樽 惡臭兼生蛆蟲

分享:
垃圾屋

業主惡夢|業主見租客外貌娟好,料不到她將其單位變成垃圾屋。(互聯網)

遇上極品租客是業主的惡夢。泰國一名業主將環境清幽的單位租給一位年輕貌美女子,據悉她是一名演員,豈料對方外表光鮮,私下竟超邋遢。在她拖欠租金,又遲遲不肯交還單位和「失蹤」後,業主開鎖入屋收樓,結果超崩潰;甫開門便迎來堆滿垃圾的客廳,傳出腐壞的惡臭味,無數的膠樽,還有未清理的食物包裝、未食完杯麵和杯裝飲品,甚至生出蛆蟲。廚房和睡房更是慘不忍睹,床褥損爛,床單污糟到發黑。這名美女租客「破壞力」驚人。

垃圾屋 垃圾屋 垃圾屋 垃圾屋 垃圾屋 垃圾屋 垃圾屋 垃圾屋 垃圾屋 垃圾屋 垃圾屋 垃圾屋 垃坄屋 垃圾屋 垃圾屋 垃圾屋 垃圾屋 垃圾屋 垃圾屋

業主惡夢|一直無交租 清潔姐姐也受不了差點嘔吐

業主Artter Ratcha上載收樓「驚嚇」片段到社交網,他稱那名女租客從未付房租,有時會帶男友回家。起初他也不追究,直至七、八個月後,收到管理公司信件,指該租客違規養貓,其他住客也投訴貓尿和貓屎味臭氣沖天。管理公司警告若不將貓帶走,會罰款5,000泰銖(約1,071港元),之後每天罰款1,000泰銖(約214港元)。Ratcha遂通知那名女住客在日內將貓帶走,他亦決定不再繼續租單位給對方,要求她在兩天內搬走。之後對方在限期到來時,稱未執好東西,又稱浴室有問題要修好才交還單位,最後更玩失蹤。Ratcha發下最後通牒,若她不現身也會收樓。

從Ratcha上載的片段可見,垃圾堆如山,僅僅可推開大門,根本看不見地面,污糟的衣服、食物包裝、膠樽和其他雜物堆到滿屋滿地。睡房、廚房也是一堆垃圾山。他花錢請了數名清潔女工清除垃圾,她們要戴口罩、膠手套和穿短水鞋,面對一屋垃圾起初也似乎手束無策。Ratcha說,其中一名清潔姐姐甚至差點嘔吐。她們最後清理了十幾袋垃圾出來,才可逐漸看見地面。他又指,那名女租客沒有交水、電費,導致食水中斷。他忠告大家要小心選租客。

Klook.com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