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4-17 22:07:07

夫婦網上訂660元一晚酒店 點知前所未見咁恐怖 似足「廢墟」嚇到幼女大哭 

分享:
酒店一角呈現這種狀態。(互聯網)

酒店一角呈現這種狀態。(互聯網)

很多人都試過訂酒店或民宿貨不對辦,但相信不如英國一對夫婦的遭遇那麼誇張。夫婦上網預訂了黑池(Blackpool)一間每晚房價68英鎊(約660港元)的酒店。然而當他們上周日抵達酒店時,卻看到如被炸彈炸過的廢墟,其中一間房間內滿是垃圾、廁所馬桶髒得連公廁都不如,走廊地毯同樣污糟,更有一張被張棄置的床褥。然而酒店另有解釋,令事件陷入羅生門。

住在蘇格蘭的33歲夫婦Pamela和Mark在Booking.com訂了布萊克浦海濱酒店(Blackpool Promenade Hotel),當日帶同4名子女準備入住。他們稱從接待處拿到鑰匙幾分鐘後,就已退回鑰匙。原因是他們看到接待處對面的房間的牆上有洞、房間裡非常骯髒,嚇得他們的7歲女兒哭了起來,於是他們要求退錢,但酒店著他們向Booking.com提出。

夫婦拍下其中一間房的照片,但酒店反駁稱此房正在維修,其他房間並非這種狀態。(互聯網)

夫婦拍下其中一間房的照片,但酒店反駁稱此房正在維修,其他房間並非這種狀態。(互聯網)

上網訂酒店|夫指似廢墟 妻稱乞丐也不住

最終一家人只好臨急另租酒店。Mike表示︰「我們當時心想『天啊』,我們只想看看房間,看是否適合住宿。我們沒有預期是麗思卡爾頓酒店般豪華,但它看來像被炸彈炸過的廢墟,實在太差了」,老婆Pamela異口同聲,直言「連乞丐也不會住」。

該酒店在Booking.com的評分為3.4分(滿分10分),被評為「差勁」,其他一名評論者稱其「骯髒且充滿垃圾」。酒店發言人指,他們是一間平價酒店,酒店的設施反映了價格,但堅稱酒店房間的清潔狀況良好。酒店又指夫婦一家已入住了一晚,但夫婦有電郵可證明他們當日隨即在其他酒店訂了房。

酒店另一角。(互聯網) 酒店另一角。(互聯網) 床褥放在走廊。(互聯網) 酒店其中一個廁所。(互聯網) 酒店其中一個廁所。(互聯網) 酒店外觀。(互聯網) 酒店的預訂頁面。(互聯網)

上網訂酒店|酒店反駁︰相中房間正在維修

令事件陷入羅生門的是,酒店稱夫婦所拍的圖片並非其真實住宿狀況,指相中那個滿布垃圾的房間,當時正「停用」維修,因為有建築工人在工作才打開房門,房間不對外開放,亦並非其他房間的狀況。Booking.com稱正調查事件。有網民表示曾住過黑池另一間酒店,情況類似,但亦有網民質疑,為何夫婦公開的不是自己獲安排入住房間的照片,而是另一間房間。

事主夫婦。(互聯網)

事主夫婦。(互聯網)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