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3-16 16:16:00

西班牙情侶酒店窗邊「激戰」變皮影戲 引大批途人駐足觀看

分享:
西班牙情侶酒店「激戰」變性愛皮影戲,吸引大批途人駐足觀看。(Twitter)

西班牙情侶酒店「激戰」變性愛皮影戲,吸引大批途人駐足觀看。(Twitter)

西班牙一對男女早前在首都馬德里鬧市格蘭大道(Calle Gran Vía)一間酒店內「激戰」,詎料因為無窗簾,兩人的動作如「皮影戲」般投射在磨沙玻璃上,引來大批途人駐足觀看,更有人將過程拍下上載網上,引來熱議。

綜合報道,事發於上周日(12)晚間,一群路人在格蘭大道駐足抬頭,均望向一間旅館低層一個單位,只見一對男女在一窗後上演「皮影」活春宮,還有不少人拿出手機拍下過程。

一對男女在一窗後上演「皮影」活春宮。(Twitter) 一群路人在格蘭大道駐足抬頭,均望向一間旅館低層一個單位。(Twitter) 一群路人在格蘭大道駐足抬頭,均望向一間旅館低層一個單位。(Twitter)

據指酒店浴室沒有窗簾惹關注

報道引述當地人指,事發旅館的浴室通常沒有加裝窗簾,近日在網上引發熱議的這對男女很有可能就是在浴室「活動」。不少網民紛紛提出疑慮,認為房客洗澡時倘若太近窗邊,在沒有窗簾保護下,也很有可能被路人飽覽無遺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