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1-19 18:53:12

失散近40年雙胞胎重聚 驚揭人生如倒模 由狗狗到兩任老婆名字都一樣 (有片)

分享:
小時候的Jim Lewis及Jim Springer。(互聯網)

小時候的Jim Lewis及Jim Springer。(互聯網)

兄弟於1979年重聚。(互聯網)

兄弟於1979年重聚。(互聯網)

雙胞胎性格會一樣嗎?孿生兄弟姊妹有心靈感應嗎?不少人都對雙胞胎的這些問題很有興趣。美國一對早於七十年代已被報道一個經典的雙胞胎例子,近日被翻炒成熱話。這對被稱為「The Jim Twins」的雙胞胎,失散39年後才重聚,驚揭不單性格、生活習慣及職業都差不多,而兄弟倆均有養狗,狗狗的名字也一樣,更離奇的是,二人各自娶妻兩次,兩任老婆的姓名都跟對方所娶的一樣!信不信由你,但這對雙胞胎當年曾接受科學研究,科學家並無得出不可信的結論。

二人當年曾接受電視訪問。(互聯網)

二人當年曾接受電視訪問。(互聯網)

雙胞胎|The Jim Twins由兩家庭收養 曾接受科研測試

The Jim Twins其實在Google及YouTube也搜尋到,而多年來每隔幾年就會有網站報道或講述一次。二人生於1940年,分別名為Jim Lewis及Jim Springer,在未滿月時分別由兩個家庭收養,Lewis及Springer是領養家庭的姓氏。這對孿生兄弟的第一個巧合是,兩個家庭均為他們起名James,暱稱為Jim。

Jim兄弟同樣在明尼蘇達州成長,其中Lewis一直知道自己有個孿生兄弟,但Springer的養母就告訴他,他的兄弟出生時夭折。直至1977年,Lewis終在俄亥俄州一法院查到兄弟的聯絡方法,令二人得以在1979年2月9日重聚。當年二人曾接受電視訪問,並讓明尼蘇達大學的專家Thomas Bouchard研究,結果令Bouchard大吃一驚(flabbergasted)。Bouchard發現二人的醫療史、腦電波測試及性格測試結果,均幾乎一模一樣,而據報Bouchard叫二人自由發揮畫畫時,二人又畫出相同的東西。

Lewis夫婦及Springer。(互聯網)

Lewis夫婦及Springer。(互聯網)

雙胞胎|The Jim Twins人生雷同 重聚前「有空虛感」

據稱,兄弟除了均被起名為James外,二人小時候家中所養的狗狗均叫Toy;求學時期二人同樣精於數學及木工,但對串字同樣沒有天分。長大後,二人的第一任妻子,同樣叫Linda,二人之後同樣離婚收場,第二任妻子同樣叫Betty。二人同樣育有一子,名字又幾乎一樣,分別取名Alan及Allan。

此外,二人同樣是重度吸煙者、同樣患有偏頭痛,座駕同樣是雪佛蘭(Chevrolet);二人的工作性質亦相似,分別是護衛及警員;二人又愛到佛羅里達州一處海灘度假……相似之處數之不盡。據報本來以為兄弟出生時已夭折的Springer,多年來「總是有種空虛感」(always felt an emptiness),直至跟對方重聚才消失。2017年曾有報道稱,Lewis娶了第三任妻子,名叫Sandy,並由Springer擔任伴郎。兄弟的故事每次再重提,都令網民議論紛紛,有人直呼amazing,但總也有人拒絕相信。

年長後的Lewis及Springer。(互聯網) Lewis及Springer。(互聯網) Lewis與養母及Springer。(互聯網)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