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1-10 21:03:23

網上熱話|分唔到雙胞胎囝囝 母欲帶往紋身以助分辨 網民群起攻之

分享:
網上熱話|分唔到雙胞胎囝囝 母欲帶往紋身以助分辨 網民群起攻之

網上熱話|分唔到雙胞胎囝囝 母欲帶往紋身以助分辨 網民群起攻之

美國一名母親近日在TikTok稱,難以分辨自己一對孿生寶寶,於是帶他們去紋身,好讓她根據紋身分出誰是誰,然而紋身店拒絕為18歲以下人士服務,該名母親逐決定用印水紙「頂住先」。事件明顯是一場玩笑,但不少網民化身成「正義超人」,猛轟該名母親。

育有3名孩子的美國母親Jennifer在TikTok中,聲稱曾帶一對孿仔去紋身,「當我帶他們到店裡,店員說不可以,要18歲以上才可紋身,blah,blah,blah」。於是她決定DIY,在家中用印水紙為寶寶印上圖案,她起初作勢要印在寶寶額頭上,後來改印在二人的手背。其中一名寶寶被印上木星圖案,因為他是雙魚座;另一寶寶就被印上「KO」字樣,原因是他常常想「打低(KO)她」,期間兩名寶寶沒有多大抗拒,相當可愛。

網上熱話|母稱分不到孿胎 要帶寶寶去紋身 網民︰點會分唔到?

然而有網民旋即發難,有人批評「太駭人了,難以相信你竟帶嬰兒去紋身店。惡劣的育兒方法」,有人則認為印水紙也不應用在兒童身上,「有太多噁心的化學物質」。另有人斥責Jennifer,「你應當要分得出自己的子女,就算是孿生的,醒醒吧」,有人則說印水紙一洗就甩,「反映你根本不夠在意他們,才分不出誰是誰」。

另有人給出良心建議,指「給他們穿上不同衣服便行了」。然而片中兩名寶寶其實已經穿著不同的衣服,有較清醒的網民表示︰「我相信片段只屬開玩笑」,對Jennfier被網民圍攻感同情,「可憐的媽媽,片中的寶寶看來根本就不一樣,而媽媽也知道哪個常常想『打低她』」,認為她當然分得清寶寶。另有人說︰「人們活得太認真了,她只是以孿生寶寶母親身份,開個玩笑而已」。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