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4-04-10 15:30:00

女子下體現奇怪感覺失眠求醫 醫生從中夾出「死蟑螂」

分享:
女子下體現奇怪感覺失眠求醫 醫生從中夾出「死蟑螂」

女子下體現奇怪感覺失眠求醫 醫生從中夾出「死蟑螂」

近期環境衛生問題備受重視,害蟲出沒在餐廚已經夠驚悚,宏都拉斯一名女性日前因難以入睡和「極度不安、煩躁、出汗」求診,結果醫生檢查發現,女子陰道內有一隻死掉的蟑螂。

《太陽報》報導,宏國首都德古加西巴(Tegucigalpa)一名婦科診所醫生卡利克斯(Marco Cálix)回憶,日前有一位女性患者來就醫,她向醫生描述自己前一天晚上輾轉難眠,因為她感覺有「非常奇怪」的東西困在她的陰道內。

陰道內死掉蟑螂

卡利克斯醫生用陰道內視鏡檢查發現,女患者陰道內的確有一隻昆蟲外型的物體存在,之後利用工具將這隻昆蟲取出,才發現是一隻死掉的蟑螂,而醫療團隊目前並不清楚這隻蟑螂生前是如何進入女患者體內,也不知道蟑螂在那處存在了多久。這樁奇聞連卡利克斯醫生都是頭一回見到,他說,患者陰道內發現保險套、情趣玩具是很稀鬆平常的事,但「發現蟑螂是另一個等級的事」。

據報,昆蟲進入人體內可能會帶來危險,因為它們會刮傷陰道或是耳朵等敏感組織,進而引起感染。卡利克斯醫生也提醒,陰道感染通常會出現惡臭分泌物、出血、腫脹或皮疹,若感覺不舒服就要馬上就醫。

而蟑螂跑進人體內也並非首例,2006年南非一家醫院曾有過2年內在民眾耳朵裡取出共24隻小昆蟲的紀錄,包含10隻德國小蠊、8隻蒼蠅、3隻甲蟲、1隻蜱蟲、1隻椿象(assassin bug),以及1隻嚴重受傷的蛾。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