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2-01 16:34:52

女子札幌旅館分娩 淹死男嬰溶屍棄置車站儲物櫃 惡行纍纍只因掛住玩?

分享:
被告小關彩乃。(互聯網)

被告小關彩乃。(互聯網)

日本北海道去年5月有民眾在千歲車站儲物櫃內發現一具嬰兒屍體,警方經調查後拘捕23歲女子小關彩乃,她坦承犯行,案件周二(131)開審。

據《北海道新聞》報道,小關彩乃無業且居無定所,她供稱,去年5月入住札幌一間旅館,在房內誕下一名男嬰,但當時因為想跟男友繼續玩樂,便在浴缸裡將剛出生的男嬰淹死。

隨後,小關彩乃買來通渠水,試圖將男嬰屍體溶解但不成功,便再去購買冷藏箱,並將嬰屍裝入箱內,棄置於千歲車站的儲物櫃。

小關彩乃出庭的法庭素描。(互聯網)

小關彩乃出庭的法庭素描。(互聯網)

檢察官狠批行為「極其惡劣」

警方其後依殺人及棄屍罪起訴小關彩乃,案件於周二開審。她在庭上承認控罪,但不認為自己有做錯。檢方指被告為了與男人玩樂,殺害自己生下的男嬰並棄屍車站,更企圖用通渠水溶屍,種種行為極其惡劣。

辯方律師求情指,希望法官考慮被告犯案時的精神狀況,斟酌情況從輕判刑。案件將在23日宣判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