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2-01 14:29:00

離奇意外|朋友隨手擲車匙 竟插入少女面險盲(有片)

分享:

朋友隨手擲車匙,竟插入少女面險盲。(YouTube)不少人為了順手都慣性將物件拋給朋友,加拿大1名女子為了接住朋友擲過來的車匙,不慎被車匙插入臉頰,險盲兼破相,由於車匙插入面骨,只好連臉帶車匙到醫院就醫,就連急症室的醫生們亦趕來圍觀,咄咄稱奇。

朋友隨手擲車匙,竟插入少女面險盲。(YouTube)

朋友隨手擲車匙,竟插入少女面險盲。(YouTube)

《紐約郵報》(New York Post)報道,事故發生於上月, 24歲女子Renée Lariviere正準備跟朋友出門吃晚餐,當時她的朋友將車匙丟給她,她沒多想就轉身伸手去接,詎料車匙就直插進她的臉頰。

Renée Lariviere指,當下應該是腎上腺素的關係,只覺面被打一下,沒有覺得很痛,但見在場的朋友都驚慌得亂作一團,緊張地著她不要亂動,並致電119求救,她走進廁所查看傷勢,才被鏡中的畫面嚇了一跳。Renée Lariviere說,當時完全無考慮毀容的問題,只擔心自己會否失明。

她走進廁所查看自己的傷勢,才在鏡中的畫面嚇了一跳。(YouTube) 傷勢及意外原因實在太離奇,就連其他科的醫生都趕來一睹這「奇景」,更有醫生要求拍照。(YouTube) 傷勢及意外原因實在太離奇,就連其他科的醫生都趕來一睹這「奇景」,更有醫生要求拍照。(YouTube) 幸好Renée Lariviere的眼睛沒有受影響,臉部的恢復狀況亦非常良好。(YouTube)

醫生們亦感驚奇要一睹「奇景」

Renée Lariviere的傷勢在醫院也引起一陣騷動,雖然急症室的醫生們都身經百戰,不過這種傷勢及意外原因實在太離奇,就連其他科的醫生都趕來一睹這「奇景」,更有醫生要求拍照。

幸好Renée Lariviere的眼睛沒有受影響,臉部的恢復狀況亦非常良好,疤痕很淡,看起來就像沒有受過傷一樣。Renée Lariviere說,雖然發生這種意外,但慶幸有驚無險,沒有擊中其他地方。她也特別提醒觀看的網民,日常生活中要格外小心,別亂擲鎖匙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