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4-02-27 19:22:10

好狼狽!女子海灘拍片打卡食午餐 遭海鷗襲擊急棄沙律逃生

分享:
海鷗

TikTok|女子海灘拍片食午餐引來一群鷗。(互聯網)

美國佛羅里達州女大學生Louise Sideras在沙灘擺放好手機鏡頭,捧著一碗蔬菜沙律,打算拍片上載到TikTok分享於沙灘優閒食午餐,但一切卻不似預期。有關片段月初在網上瘋傳,正當她打開沙律醬汁時,「敵人」從背後伺機而動。只見一群海鷗飛到頭頂上方時,Sideras才察覺「海毆小偷」的到來,她嚇至花容失色擘大口,連膝上的沙律都顧不了,慌忙站起身逃離。整碗沙律跌到沙灘上,大群海鷗飛來開餐。

Sideras上載片段笑稱「我只是想拍在沙灘食沙律的可愛片段」,卻成為惡夢,情緒仍在復原中。網民卻回應她,那不是惡夢,「很搞笑」。有人問她點解可以不知海鷗飛近,另有人笑她「對不起,但為何要3個工作天才發現」。也有人笑說,在現在的經濟環境,會捍衛12美元(約94港元)的沙律。之前有英國研究指,要直望海鷗才可以嚇退牠們偷食物,若你望向其他方面,海鷗便會快速飛來搶食。研究解釋人類直望海鷗讓牠意識到可能會被追趕,所以向牠們瞪眼可起阻嚇作用。

海鷗 海鷗 海鷗 海鷗 海鷗 海鷗 海鷗 海鷗 海鷗 海鷗 海鷗
食肉菌症狀、來源及治療方法,嚴重感染需截肢?(am730製圖) 食肉菌症狀、來源及治療方法,嚴重感染需截肢?(am730製圖) 食肉菌症狀、來源及治療方法,嚴重感染需截肢?(am730製圖) 食肉菌症狀、來源及治療方法,嚴重感染需截肢?(am730製圖) 食肉菌症狀、來源及治療方法,嚴重感染需截肢?(am730製圖) 食肉菌症狀、來源及治療方法,嚴重感染需截肢?(am730製圖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