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4-01-20 16:01:00

婦人硬闖車道貨車急避以為命大 下秒遭掉落推土機活活砸死(有片)

分享:

伊拉克一名婦女穿越馬路時被拖板車上掉落的推土機撞死。(圖/翻攝自IG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伊拉克一名40歲婦人硬闖繁忙多線車道時,差點被一輛疾駛的貨車撞上,貨車司機見狀雖然及時閃避,正當以為婦人大難不死,後方載著的推土機卻掉下來,將婦人活活砸死,怵目如死神來了。

伊拉克一名婦女穿越馬路時被拖板車上掉落的推土機砸死。(圖/翻攝自IG)

據當地媒體《Al-Khaleej》報道,事件發生在周二(16日)上午約11時,當時婦人站在摩蘇爾東部阿爾地區的多線車道邊,卻拒紀多走幾步在不遠處的天橋過馬路,為求便利硬闖多線行車道,詎料發生意外。婦女進入第二條車道時,一輛載著推土機的貨車疾駛而來,貨車司機留意到婦人後立刻將向左邊急轉,順利閃過婦人,詎料後方載著的推土機卻意外脫落,直接擊中婦人,力道大得直使現場塵土飛揚,推土機在路面滑行一段距離才停下,婦人則當場死亡。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