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08-15 22:05:41

婦女去美容院遭丈夫拳打腳踢 邊個國家咁極權(有片)

分享:

中亞國家土庫曼女性權益堪虞。網傳片段有一名丈夫闖入美容院內,在其他女顧客和美容師面前毆打妻子。片中可見,有人試圖以凳阻止那名躁夫,凳子最後遭踢翻,在場人士無計可施。那男子一度開門離去,但未幾又折返,並且狂打妻子,先是打頭,繼而腳踢身體。他似乎怒氣未消,再次揮拳打妻子的頭,後者被打至跌坐地上,但其丈夫仍未收手連環用腳踢她。片段這時中斷了,未知最後如何。報道指,在片段中丈夫向妻子吼叫「我們要找你多久?你該死的不准周圍去……」

土庫曼 土庫曼 土庫曼 土庫曼

女性地位|嚴打假眼睫毛整容

報道指,40歲土庫曼總統塞爾達(Serdar Berdymukhammedov)從父親手上接棒上台,在大選贏73%選票勝出,惟國際觀察員指這場大選既非自由也不公平。塞爾達3月出任總統後被指獨裁管治,日漸打壓女性,若婦女被發現接受某些美容療程或化妝服務,她們的丈夫或父親將被罰款,相等幾個月薪金。另外,自4月起,警方在街上拘捕數十名婦女,因她們整假甲和戴假眼睫毛等。除了這兩樣,婦女也不准剪髮或染髮、接受注射式美容或做整容手術。據悉,警方會搜捕相信做了豐唇等整容治療的女性,也會突擊搜查美容院。不少美容院轉為地下經營。

女性地位|外表「淫亂」被捕 婦女不可坐汽車前座

報道指,土庫曼女性被施壓要穿傳統保守長裙,也不可以穿有胸墊的胸圍。部分婦女更因看來「太過淫亂」被捕。報道又聲稱,塞爾達也頒令禁止女性坐在汽車前座。雖然官方無明文禁止,但土庫曼女性已有好幾年不獲發駕駛執照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