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3-08 10:25:00

孟加拉首都一幢商業樓宇發生爆炸 至少17死逾百傷

分享:
孟加拉首都一幢商業樓宇發生爆炸,至少17死逾百傷。(AP)

孟加拉首都一幢商業樓宇發生爆炸,至少17死逾百傷。(AP)

孟加拉首都達卡老城區一7層高商業樓宇發生爆炸,造成至少17人死亡、逾100人受傷。

現場位於繁忙商業區。事發樓宇部分店鋪出售家居用品及管道系統產品。當地傳媒報道,事發在當地下午近5時,爆炸導致一樓及二樓嚴重損毀,威力令一輛停在樓宇外的公共汽車亦受損,有人在高層被困數小時才獲救,有途人被掉落的瓦礫或玻璃碎片所傷。

主要支撐樑柱倒塌,建築物有倒塌危險。(AP) 主要支撐樑柱倒塌,建築物有倒塌危險。(AP)

主要支撐樑柱倒塌 建築物有倒塌危險

當地消防部門表示,至少11支消防隊到場展開救援,由於建築物的主要支撐樑柱倒塌,樓宇有倒塌危險,救援人員未能進入底層,被困人數未明,預料死亡人數或會上升。當地醫院表示,有逾100名傷者被送往醫院,部分傷者傷勢嚴重,正在重症監護室接受治療。

上相片顯示,涉事建築物和附近的建築物遭到嚴重破壞,商品散落街上。目前仍未確定爆炸的原因。有報道指,可能與氣體積聚有關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