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4-02-07 13:03:00

密歇根州4死校園槍擊案 全美首宗槍手母親被判誤殺罪成

分享:
密歇根州4死校園槍擊案,全美首宗槍手母親被判誤殺罪成。(AP)

密歇根州4死校園槍擊案,全美首宗槍手母親被判誤殺罪成。(AP)

美國密歇根州2021年造成4名高中生死亡的校園槍擊案,現年17歲的槍手Ethan Crumbley於去年底被判終身監禁,其母親於當地周二(6)被陪審團裁定誤殺罪成,成為美國首宗因子女犯下校園槍擊案而家長被判罪成的案例。

涉案槍手母親、45歲的Jennifer Crumbley早前不認罪,她被裁定4項誤殺罪成立,每項最高可判15年監禁,法院將於4月判刑。檢方認為Jennifer涉及嚴重疏忽,在兒子精神狀態明顯不穩的情況,仍然送他一把9毫米口徑手槍作為聖誕禮物。槍手的父親亦被控以相同罪名,他同樣不認罪。案發時15歲的兒子Ethan Crumbley去年底已被判終身監禁。

(左起)槍手母親Jennifer Crumbley、槍手Ethan Crumbley及槍手父親James Crumbley。(資料圖片) 槍手的父親James Crumbley亦被控誤殺罪名,他同樣不認罪。(資料圖片)

調查:教師發現恐怖圖畫 父母無告知兒子有槍

檢察官調查顯示,案發前4日,涉案少年陪同父親到槍械店,購買涉案手槍,母親翌日在社交媒體發文,表示與兒子測試新買給他的聖誕禮物。案發當日早上,教師在少年枱上發現一幅畫,畫了手槍、子彈及一個相信中槍流血的人,隨即約見父母,要求他們48小時內帶兒子接受心理諮詢,但父母拒絕帶兒子回家,亦沒有告知兒子有槍,兒子之後返回課室就向同學開槍,造成4名年齡介乎14歲至17歲的學生死亡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