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2-14 17:15:55

密歇根州立大學槍擊 學生驚慌奔出大樓 (有片)

分享:
密歇根州立大學 密根歇州立大學槍擊 密歇根州立大學槍擊 密歇根州立大學槍擊

美國密歇根州立大學周一晚發生槍擊案,造成3人死亡,5名傷者送院後情況危殆。事件擾攘了近4小時,警員搜捕期間發現43歲槍手吞槍自殺身亡。有報道指,槍手走到街上,揮動手槍,並曾開槍。警方指他與大學並無關聯,未知行兇動機。網上片段可見,大批學生從大樓奔出,荷槍實彈警員趕至,有人高舉雙手。

校園槍擊| 自轟亡槍手與大學無關聯

事發在當地晚上8時18分,槍手在大學校園兩處地方開槍,分別是教學大樓Berkey Hall,以及學生聚集溫書或進食的學生會大樓。其中兩名死者在Berkey Hall遇害,另一人則於學生會大樓。大學於8時30分在Twitter貼文,通知學生校園發生槍擊事件,立即鎖上門或走到安全地方躲避,警方正在校園內搜捕。

據悉,警員曾在校外一處地方與槍手遇上,在槍擊發生約4小時後警方證實槍手死亡,身上槍傷似乎是自己造成,暫未知他到大學做甚麼。槍手既不是學生,也不是教職員。槍手證實死亡約一小時前,警方曾發出兩張閉路電視的圖像,顯示他進入一大樓,戴著帽子和口罩,手上似乎握著手槍。

密歇根州立大學 密歇根州立大學槍擊

校園槍擊|「遇到身上大量鮮血女子」

Ted Zimbo當時正步行回宿舍,遇到一名身上有大量鮮血女子,「她向我說,『有人走到我們課室內開槍』,她雙手染滿鮮血,褲子和鞋也有血」。她澄清指,「那是我朋友的血」。Zimbo指那名女子離開找一名朋友的車子,他則返回泊在停車場的七人車,用氈子蓋著全身躲避了3小時。有記者女兒是密歇根州立大學學生,稱「大家都躲在關掉燈的漆黑房間內」。另一名住在校園附近的學生說,謹慎起見他也鎖上房門拉上窗簾,又指警報不斷響著,直升機在上空盤旋,「一切很可怕,不少人發短訊問我有沒有事」。密歇根州立大學約有5萬名學生,包括1.9萬人住在校園內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