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2-14 14:32:45

美國密歇根大學校園內發生槍擊案 造成至少3死5傷

分享:
美國密歇根州立大學發生槍擊案。(路透社)

美國密歇根州立大學發生槍擊案。(路透社)

美國密歇根州立大學,在周一(13日)晚發生一宗槍擊案,至少3人死亡及5人受傷。3名死者在校園的兩處地方被發現。警方指疑犯已經吞槍自殺,但未知行出動機。

美國大學校園在周一再爆出槍擊案,在密歇根州立大學的校園的一個宿舍發現兩具屍體,而之後亦在學生會內發現另一名死者。校內的保安主管表示,另外受傷5人未知在何處受傷。

警方表示,他們是在周一晚接報在其中一個宿舍內發生槍擊後趕到現場,而及後經校內保安才知悉學生會也發生槍擊。不過校方未有透露宿舍當時的學生數目。

而校內保安主管指,目前未知道槍手的行兇動機以及他與校內的關係,不過兇手亦已被發現開槍自殺身亡。而警方早前就發布過兇手進入宿舍的相片。

Ad Block
警方發布兇手進入宿舍的片段。(路透社)  美國密歇根州立大學發生槍擊案。(路透社)  美國密歇根州立大學發生槍擊案。(路透社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