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4-03-18 17:56:26

寶馬女駕車與警追逐衝入海 目擊者:如泳手游走兩狗困車廂內(有片)

分享:
美國

超速追逐戰|一名女司機與警車追逐期間衝入海中。(互聯網)

美國洛杉磯一名女子駕著寶馬SUV車高速與警車追逐,最後衝入太平洋海裡。目擊者形容那名女子像「專業游泳運動員」於洶湧海浪中游離被水包圍的汽車,游向海灘的碼頭,兩隻狗狗被困車廂中。

超速追逐戰|「猶如看動作片」

事發在周日晚,那名女子「棄狗逃走」後,兩隻狗狗獲救生員救起。旁觀著稱,猶如看動作片,那輛寶馬車高速穿過沙灘後衝入水中,也驚訝那名女司機生還。據悉,那名寶馬女車主二十多歲,在公路超速遭攔截,但她拒絕停車,與警員展開追逐。網上片段可見,車子撞進海中時激起巨大水花。不少在海邊消遣的人走到現場觀看,那名女子在碼頭下方的海中載浮載沉,看來有點慌張。其他人想方法救起她,又勸她保持冷靜。未幾一艘水警船駛來拋下救生圈,那女子抱著救生圈游向水警船獲救。

另方面,兩名救生員擔心有其他人困在車廂內,急忙走到翻側在海灘上的汽車,發現兩隻被困小狗,將牠們救出來。兩隻小狗看來極度驚慌走來走去,有好心旁人看顧兩狗讓牠們冷靜下來。一名英國遊客說,海中又凍又暗,那女司機游了如此長距離,生存下來真是幸運。

女子駕駛寶馬SUV車撞入海

美國 美國 美國 美國 美國 美國 美國 美國 美國 美國 美國 美國 美國 美國 美國 美國 美國 美國
生蛇懶人包,症狀、原因、戒口食物、治療(am730製圖) 生蛇懶人包,生蛇是甚麼?(am730製圖) 生蛇懶人包,生蛇原因(am730製圖) 生蛇懶人包,生蛇有甚麼症狀(am730製圖) 生蛇懶人包,生蛇和水痘有關?(am730製圖) 生蛇懶人包,生蛇需戒食高激素肉類(am730製圖) 生蛇懶人包,生蛇需戒食海鮮(am730製圖) 生蛇懶人包,生蛇需戒食高精氨酸食物(am730製圖) 生蛇懶人包,生蛇需戒食醃製食品(am730製圖) 生蛇懶人包,生蛇需戒食香料/調味料(am730製圖) 生蛇懶人包,生蛇需戒食酒/咖啡(am730製圖) 生蛇懶人包,生蛇需戒食熱帶水果(am730製圖) 生蛇懶人包,生蛇治療(am730製圖) 生蛇懶人包,生蛇治療(am730製圖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