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4-03-17 19:02:13

又幾似!肯尼亞男自稱馬斯克私生子 眾籌赴美國尋親

分享:
馬斯克

馬斯克私生子|肯尼亞男自稱小馬斯克(圓圖),與馬斯克面容相似。(路透社、互聯網)

美國科技界企業家馬斯克(Elon Musk)是多仔公,甚至捐精給女員工產下雙胞胎子女,成為11名孩子的父親,他認為「聰明人應多生育」。近日爆出他在非洲有私生子傳聞,一名肯尼亞男子聲稱是馬斯克私生子,還於網上發起眾籌為赴美國「尋找爸爸」籌旅費。網民看見那名自稱是小馬斯克(Elon Musk Junior)男子的照片,驚呼「我的天,真的很像」。但也有人質疑他是騙子,其眾籌至周日,僅有一人捐出10美元(約78港元)。

馬斯克 馬斯克 馬斯克 馬斯克 馬斯克 馬斯克 馬斯克 馬斯克 馬斯克 馬斯克

馬斯克私生子|網民:AI生成圖?馬斯克是你兒子吧?

小馬斯克於眾籌帖子稱,在上世紀九十年代初期,他現時已離世的母親於酒店JW Marriot Masai Mara Lodge任職經理,而馬斯克當時下榻該酒店。根據母親的朋友和同事稱,兩人變得要好,母親更常去見馬斯克。小馬斯克表示,「我絕對相信馬斯克是我的生父,但我卻生活窮困」。他希望大家捐款助他和他的律師前往美國,與馬斯克一起接受DNA檢測,「最終一家團聚」。小馬斯克又在「生父」馬斯克旗下社交網X稱,馬斯克的律師團隊已接觸他,堅持要他到美國做親子鑒定。有報道稱,馬斯克疑在1993年到過肯尼亞。

小馬斯克眾籌上載的照片,除了膚色不同,外貌與馬斯克十分相似。不少網民覺得他與馬斯克樣子很像,說「又真的幾像」、「該死,確實有點像」。另有人期待親子鑒定結果。不過,在人工智能(AI)生成技術普及下,有人質疑小馬斯克照片是AI生成圖。有網民又質疑「也許馬斯克才是你的兒子,因為你看來更老」,有人搞笑說:「你會被X(社交網)封鎖」、「快清醒吧」。

地震應該點做?點自製避難包?日本、台灣、菲律賓旅行注意!(am730製圖) 地震應該點做?點自製避難包?日本、台灣、菲律賓旅行注意!(am730製圖) 地震應該點做?點自製避難包?日本、台灣、菲律賓旅行注意!(am730製圖) 地震應該點做?點自製避難包?日本、台灣、菲律賓旅行注意!(am730製圖) 地震應該點做?點自製避難包?日本、台灣、菲律賓旅行注意!(am730製圖) 地震應該點做?點自製避難包?日本、台灣、菲律賓旅行注意!(am730製圖) 地震應該點做?點自製避難包?日本、台灣、菲律賓旅行注意!(am730製圖) 地震應該點做?點自製避難包?日本、台灣、菲律賓旅行注意!(am730製圖) 地震應該點做?點自製避難包?日本、台灣、菲律賓旅行注意!(am730製圖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