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4-01-16 14:15:00

小象走失4日 好不容易與媽媽重逢猛撒嬌融化人心(有片)

分享:
小象走失4日,好不容易與媽媽重逢撒嬌狂蹭畫面融化人心。(X)

小象走失4日,好不容易與媽媽重逢撒嬌狂蹭畫面融化人心。(X)

印度「泰米爾納德林業部門」(Tamil Nadu Forest Department)最近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段窩心影片,原來當地國家公園內有隻小象BB走失了4日,在部門職員協力幫助下,終於讓牠和媽媽團圓,小象與媽媽重逢時後馬上狂蹭,超嗲模樣融化不少網民。

林業部門於X上傳的影片中可以看到,小象鑽進媽媽懷中,不斷抬頭嗅聞磨蹭媽媽,十分嬌嗲親暱。林業部門表示,早前護林員在叢林中發現無助的小象獨自徘徊,因此將牠收容照顧,不只給小象洗了舒服的澡,還用泥土擦拭以中和人類氣味。最後,透過無人機搜尋,成功找到小象的媽媽,再將小象送返附近,讓母子得以團圓。

小象鑽進媽媽懷中,不斷抬頭嗅聞磨蹭媽媽,十分嬌嗲親暱。(X) 小象鑽進媽媽懷中,不斷抬頭嗅聞磨蹭媽媽,十分嬌嗲親暱。(X)
Klook.com

網民:好感動 想念媽媽

影片被分享後,累積逾3萬次觀看次數,大批網民留言直呼「真的很有靈性呀」、「我的心融化了」、「希望人類能理解大象的情感連結,別再傷害他們」、「能看見這段影片我覺得好榮幸」、「好感動,想念媽媽」、「好珍貴的一幕」、「小象應該是急壞了」、「嗚嗚嗚好感動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