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4-01-15 16:25:00

蘋果一款產品賣唔出 彭博:今年唔會等到出下一代

分享:
蘋果一款產品賣唔出,彭博:今年唔會等到出下一代。(網上圖片)

蘋果一款產品賣唔出,彭博:今年唔會等到出下一代。(網上圖片)

蘋果在20214月時推出專門用於追蹤物品的AirTag,產品小巧又具超強續航力的設計,成為不少使用者的心愛小物。但如果你一直期待AirTag 2的問世的話,有可能要等到2025年了,因為AirTag一代的庫存實在太多,導致蘋果推遲了AirTag2的上市日期。

《彭博社》科技資訊記者Mark Gurman的專欄「Power On」指出,目前蘋果官方並不急於推出AirTag 2,其主要原因有二。第一,AirTag所搭載的搜尋定位功能非常的強大,在尋找遺失物方面表現得非常的好,市場上幾乎沒有任何競爭對手可言。第二,有報告指出,蘋果內部在AirTag上的產能過剩,導致蘋果的倉庫與後備倉庫都堆滿許多等待銷售的AirTag。因此蘋果決定延後AirTag 2的上市時間。

外界傳AirTag 2搜尋範圍達60米。(網上圖片)

外界傳AirTag 2搜尋範圍達60米。(網上圖片)

外界傳AirTag 2搜尋範圍達60

根據《9to5mac》報導指出,目前坊間傳AirTag 2最大的改變,應該就是精度距離的範圍會擴大,期望內建第二代 U2 超寬頻無線晶片,如透過iPhone 15進行搜尋的話,搜尋範圍將會達到60米,現時AirTag僅有1015米左右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