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4-02-26 15:52:00

小貓搗亂政府會議? 網民一看國旗:難怪無被趕走(有片)

分享:
小貓搗亂政府會議?網民一看國旗:難怪無被趕走。(X)

小貓搗亂政府會議?網民一看國旗:難怪無被趕走。(X)

如果在政府會議上突然出現一隻小動物,不但站到發言人的肩膀上,更靠近其頸邊磨蹭,或者會有人認為會影響會議的嚴肅及莊嚴性,不過,當這個情況發生在這個國家,相信人們普遍都認為合理。

網上流傳的影片顯示,一名男子正在一個正式場合上發表意見,但會發現一隻小貓竟然在桌上,一下子鑽到他的臂彎裡,一下子又想要往他臉上親親,甚至直接爬到他的肩膀上靠近其項頸邊磨蹭。現場不但沒有保安員上前將小貓帶走,男子的臉上更露出疼愛的笑容,絲毫不介意小貓在他開會時搗亂,更與牠親親臉兒,場面好不溫馨。

小貓一下子鑽到他的臂彎裡,一下子又想要往他臉上親親,甚至直接爬到他的肩膀上靠近其項頸邊磨蹭。(X) 小貓一下子鑽到他的臂彎裡,一下子又想要往他臉上親親,甚至直接爬到他的肩膀上靠近其項頸邊磨蹭。(X) 男子更與牠親親臉兒,場面好不溫馨。(X) 小貓一下子鑽到他的臂彎裡,一下子又想要往他臉上親親,甚至直接爬到他的肩膀上靠近其項頸邊磨蹭。(X) 小貓一下子鑽到他的臂彎裡,一下子又想要往他臉上親親,甚至直接爬到他的肩膀上靠近其項頸邊磨蹭。(X)

網民:貓貓統治世界

仔細看一看,可見開會場所掛著一面國旗,不少網民們都認出這原來是出名的「愛貓之國」土耳其,紛紛留言回應:「貓:接下來我簡單喵兩句」、「小貓咪的發言永遠正確」、「這位是與會貓員」、「貓貓們下輩子都投胎去土耳其吧」、「貓貓統治世界」亦有人表示,小貓在這場國家的會議裡活蹦亂跳,並不令人意外。

綜合報道,原來會議當日為17日「歐洲貓日」,當日土耳其城市Beykoz市市長Murat Aydin正在會上討論為貓咪舉辦節日,他的愛寵Bella亦於會上「與會」。經過這次會議後,Murat Aydin更開玩笑說:「牠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參加協調會議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