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4-01-23 13:54:00

少女被陌生男滋擾 Starbucks員工遞上飲品藏求救暗號

分享:
少女被陌生男滋擾,Starbucks員工遞上飲品藏求救暗號。(網上圖片)

少女被陌生男滋擾,Starbucks員工遞上飲品藏求救暗號。(網上圖片)

美國德克薩斯州 一名少女日前獨自在星巴克(Starbucks)歎咖啡看書,突然遭到一名陌生男子糾纏。正當少女不知所措時, Starbucks的員工突然送上一杯熱朱古力,杯身上還寫著關心的訊息,並附上求救的暗號,獲網民大讚。

德州人母Brandy Selim Roberson日前在網上發文,表示她的18歲女兒某日獨個到Starbucks讀書時,突然遭到一名陌生男子搭訕。未幾,Starbucks職員便遞上一杯熱朱古力,杯身上還寫著關心的訊息「妳還好嗎?妳想讓我們介入嗎?如果要的話,就把杯蓋打開」。Brandy表示,女兒看完杯身的訊息,自行作評估後,認為當時還算是安全,因此沒有打開杯蓋。雖然Starbucks職員沒有介入,但卻時刻關注女兒的安危。Brandy衷心感激那些關心她女兒的人,她說:「雖然女兒沒有打開蓋子,但在剩下的時間裡,整個團隊都在照顧她,感謝Starbucks擁有一支優秀的團隊」。

網民:我喜歡這樣互相照顧的人。(資料圖片)

網民:我喜歡這樣互相照顧的人。(資料圖片)

網民:我喜歡這樣互相照顧的人

貼文引起網民狂讚Starbucks,紛紛留言表示「世界上仍然有一些偉大的人️!偉大的故事️!」、「這讓我流下了幸福、感激的眼淚!我喜歡這樣互相照顧和照顧我們的孩子的人!」、「想像一下,即使在公共場所,也有人會照顧您孩子的安全,您會感到多麼輕鬆」、「這太好了,Starbucks團隊做得好」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