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3-27 16:16:00

尼泊爾男玻璃杯塞肛門 醫生稱多數患者為男性

分享:
尼泊爾男12厘米高玻璃杯塞肛門,醫生稱多數患者為男性。(網上圖片)

尼泊爾男12厘米高玻璃杯塞肛門,醫生稱多數患者為男性。(網上圖片)

尼泊爾一名47歲的已婚男子聲稱連續3日便秘而就醫,隨後向醫生承認,是自己飲醉酒後將一個12厘米高的玻璃酒杯塞入自己肛門,結果拿不出來。醫生雖然以照X光確認璃酒杯位置,惟無法徒手移出,又不能將玻璃杯擊破,最後只好安排男子開刀將杯子取出。

綜合報道,自加德滿都一名47歲男子因連續3日無法排便,到醫院求診,他向醫生承認自己酒醉後將玻璃酒杯塞入肛門,結果無法取出。男子表示,肛門疼痛,但腹部並無出現腫脹,肛門部位也沒有受傷或出血。醫生以X光發現一隻12厘米高的玻璃杯,卡在直腸和結腸,斷定無法徒手取出,亦不可能擊破破璃,只能開才取出。

醫生:病例的異物有汽水樽酒樽等。(網上圖片)

醫生:病例的異物有汽水樽酒樽等。(網上圖片)

醫生:病例的異物有汽水樽酒樽等

這宗離奇的病例被紀錄在《尼泊爾醫療學會》(Journal of Nepal Medical Association)的期刊。醫生表示,男子的精神和心理狀態都非常良好,術後一周出院,兩個月後的復診也未出現問題。不過醫生提到,大多數異物卡在直腸內的病例都發生在3040歲的男性身上,異物分別有汽水樽、酒樽、木製或橡膠物品等都曾發現過,且大多數患者在塞入異物時,都已呈酒醉狀態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