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08-22 20:04:29

巨鱷咬浮屍「暢游」 畫面毛骨悚然(有片)

分享:
巨鱷咬著男屍在水面游動。(互聯網)

巨鱷咬著男屍在水面游動。(互聯網)

驚嚇!墨西哥一名男子被鱷魚咬死,鱷魚還將其遺體拖著游過運河,畫面被民眾拍下並在社交網瘋傳。

阿根廷新聞網站「infobae」報道,事發於本月18日,塔毛利帕斯州(Tamaulipas)坦皮科(Tampico)一個公園裡一名男子在湖泊游泳期間,遭鱷魚咬死。遺體被鱷魚拖過運河,到達阿雷納爾街上的下水道。從網民在Twitter發布的影片可見,一條大鱷咬著遺體,在水面游動。

警方及消防接報到場搜救,花了1個多小時才在下水道找到遺體,確認死者年約25歲,身上沒有身份證件,只穿著黑色襯衫。消防指,「行兇」的3.5米長的鱷魚事後被捕獲。報道指,該湖泊周圍已張貼標語,警告湖中有鱷魚出沒。

巨鱷把男屍拖入下水道。(互聯網)

巨鱷把男屍拖入下水道。(互聯網)

露宿者被鱷魚咬死

兩周前,塔毛利帕斯州的馬德羅城(Ciudad Madero)一名女孩被鱷魚攻擊,父親跟鱷魚搏鬥了數分鐘,才救回女兒性命。對此,市長呼籲民眾注意安全,不要靠近湖泊以免遭受鱷魚襲擊。

年初至今,塔毛利帕斯州累計5人遭鱷魚攻擊身亡,大部分是在開放水域洗澡或洗衣服的露宿者。

「拖男屍」鱷魚被捕獲。(互聯網)

「拖男屍」鱷魚被捕獲。(互聯網)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