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4-01-31 15:46:00

巴西公司被投訴流浪貓瞓大堂礙事 高層直接收編掛上員工證

分享:
巴西公司被投訴流浪貓瞓大堂礙事,高層直接收編掛上員工證。(X)

巴西公司被投訴流浪貓瞓大堂礙事,高層直接收編掛上員工證。(X)

巴西一間機構早前接獲一宗匿名投訴,指機構大樓的大堂經常出現一隻流浪貓,形容流浪貓將大樓當成自己家般自出自入,非常礙事,要求機構關注問題,將這隻流浪貓趕走。詎料機構高層直接將這貓咪收編,給牠頭銜之餘,還為牠掛上員工證,令那名匿名者再也無可奈何。

綜合報道,巴西律師協會早前接獲一宗匿名投訴,指協會大樓大廳內經常出現一隻醜陋的流浪貓在休息,認為牠很礙眼和阻礙,因此要求協會職員將牠趕走。有職員表示,其實那隻流浪貓已進出協會大樓好幾年,牠亦有在附近遊蕩,只是大樓職員暫時未有人表示有意領養,如今竟然有人投訴,協會高層便決定直接將貓咪收編好好照顧,給牠取名為Leon,更給予牠「律師」頭銜,並給牠掛上職員證免生誤會。

牠每天就掛著自己的律師證項圈在大樓內到處巡查。(X) 有客人來的時候都很安靜趴在一邊休息或是聽人講話。(X) 有客人來的時候都很安靜趴在一邊休息或是聽人講話。(X) 牠被取名為Leon,更給予牠「律師」頭銜,並給牠掛上職員證免生誤會。(X)

貓咪成為機構的招牌吉祥物

自從Leon被協會正式收編後,不但食好住好,肥了又高了,毛色也變得更加亮澤,牠每天就掛著自己的律師證項圈在大樓內到處巡查,平常也很乖巧聽話,在有客人來的時候都很安靜趴在一邊休息或是聽人講話,成為協會的招牌吉祥物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