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中國
2024-01-30 15:53:00

狗狗手仔遭陷阱夾斷 一周後叼回斷掌令飼主心酸(有片)

分享:
狗狗手仔遭陷阱夾斷,一周後叼回斷掌令飼主心酸。(微博)

狗狗手仔遭陷阱夾斷,一周後叼回斷掌令飼主心酸。(微博)

福建有隻狗狗因不慎踩到陷阱,令右手掌嚴重腐爛,奈何飼主家中經濟拮据,僅自行幫狗進行簡單消毒,未能帶牠就醫,狗狗的手掌最終脫落。詎料一星期後,狗狗竟然找到自己的斷爪,並叼回來放到主人面前,似乎想讓主人把牠的斷爪接回去,令飼主不禁心酸,亦令網民哭了。

綜合報道,福建農村有隻狗狗早前上山玩耍後失蹤,主人沒見狗狗回家心急如焚,幾經找尋後仍無所獲。直至半個月後,狗狗竟然自己回來,牠不僅消瘦得快認不出來,右手也嚴重腐爛。主人推斷愛犬在山上誤踩陷阱夾而動彈不得,其後自行脫困才得以回家,惟右手掌傷勢很嚴重。惟礙於飼主家裡經濟狀況不佳,去不起寵物醫院,只好自行給狗狗消毒,簡單處理傷口。幾星期後,狗狗出門上廁所回來,主人發現牠的右手掌不見了,相信是因為腐爛而斷掉。更令人心疼的是,一星期後,狗狗竟然將牠的手掌找回並叼著回來,不時舔著斷掌。主人見到此景,心裡很不是滋味,不捨地摸摸狗狗說:「你的爪子掉在哪兒了?哎呀,你怎麼還能找回來啊?」

狗狗竟然將牠的手掌找回並叼著回來,不時舔著斷掌。(微博) 網民:似乎想讓主人把自己的腳接回去。(微博) 主人見到此景,心裡很不是滋味,不捨地摸摸狗狗說:「你的爪子掉在哪兒了?哎呀,你怎麼還能找回來啊?」(微博)

網民:是不是覺得爪子還能長回來嗚嗚嗚

影片上傳微博6日已有逾310萬人次觀看,網民都直呼太不捨了,紛紛留言:「似乎想讓主人把自己的腳接回去」、「牠一定是帶著一絲希望才帶回來的」、「是不是覺得爪子還能長回來嗚嗚嗚」、「心疼死了,牠當時多無助呀」、「狗狗教淚崩」、「大難不死必有後福」;也有網友質疑飼主「養不起為甚麼要養」、「沒有善待自己的小狗」,並希望有熱心的動物醫院可以給狗狗安裝義肢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