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9-20 18:00:00

巴西女網紅Adriana Thyssen疑不堪網路欺凌家中輕生亡 曾一年半狂減45kg爆紅

分享:

阿德里亞娜綽號德里卡(Drika),從小她的身材就較為豐腴,可說是與減肥進行了「長期抗戰」,此外,她還有嚴重的毒癮,為此她患上了憂鬱症,開始大量酗酒,身材逐漸失控。

巴西49歲女網紅阿德里亞娜·蒂森(Adriana Thyssen),因為在短短一年多的時間,減掉了近45公斤,在網路上爆紅,於社群平台上擁有170萬名粉絲,不過17日她在自家公寓被發現身亡,消息一出震驚外界。

阿德里亞娜綽號德里卡(Drika),從小她的身材就較為豐腴,可說是與減肥進行了「長期抗戰」,此外,她還有嚴重的毒癮,為此她患上了憂鬱症,開始大量酗酒,身材逐漸失控。

在39歲那年,阿德里亞娜決定開始認真執行減重計畫,她把三餐開始替換成水果和沙拉,把高熱量飲料用茶和果汁取代,並借鑒網路上其他人的經驗,自己設計營養均衡又低熱量的菜單。

八個月後,阿德里亞娜減掉了35公斤,但她沒有就此打住,又過了七個月,她再減掉了10公斤,從原本的107公斤,變成了只剩62公斤的健康身材。

Ad Block

創立大尺碼服飾品牌「Drikas Store」

成功後的阿德里亞娜,希望能夠幫助其他也想減重的人,於是她將自己的經驗分享到網路上,鼓勵大家以健康的方式,達成瘦身的目的,她還創立了自己的大尺碼服飾品牌「Drikas Store」,販售各種運動周邊產品。阿德里亞娜身亡的消息由Drikas Store公佈,他們在Instagram上發文寫到「我們的團隊懷著深深的悲傷和遺憾通知您,我們親愛的Drika已經去世」。雖然家屬沒有公開阿德里亞娜的死因,但是一名自稱阿德里亞娜表妹的女子亞曼達(Amanda Lourenço),在社群平台上提到,阿德里亞娜因公眾人物身分,長期遭受酸民霸凌,疑似在暗指阿德里亞娜是受不了網路上的謾罵聲,才選擇輕生身亡。阿德里亞娜將被葬在阿拉瓜里(Araguari)一處墓地,葬禮僅邀請親友出席,不對外公開,阿德里亞娜的身亡,也讓許多粉絲感到相當不捨,紛紛到她的社群平台留言悼念。

Ad Block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