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7-03 17:12:53

投訴同事發欺凌短訊遭斥無鬼用 紐約女警被揭自編自導發短訊給自己

分享:
紐約女警

紐約州女警Emily Hirshowitz曾獲扶輪社頒發年度最佳僱員。(互聯網)

美國紐約州一名36歲女警投訴了數月,指同事向她發欺凌短訊,鬧她「無鬼用、愚蠢、不受歡迎,應該自殺」,但警方和檢察官取得搜查令後,從她的手機和電子帳戶,發現向她發送惡毒短訊的數個手機號碼由她操縱,原來是她「自我欺凌」。當局日前控告她3項虛假文書、一項重罪和4項報假案罪名。

紐約女警

Hirshowitz曾提出撒回投訴,但事件早已鬧大。(互聯網)

報假案|玩大左市長也關注

涉事警員Emily Hirshowitz在2016年加入紐約州市鎮Ossining的警局,2018年獲扶輪社頒發年度最佳僱員。她2022年5月開始投訴,從多個手機號碼收到匿名恐嚇短訊,並聲稱其警局「一名警員或多名警員參與」。在7月和8月,她再度投訴,還向調查員展示螢幕截圖,顯示充斥辱罵字眼的短訊,叫她去死。短訊威嚇內容愈來愈嚴重引起警方和當地官員高度關注,更接觸該鎮所屬的縣地區檢察部門。Hirshowitz似乎察覺玩大左,遂於8月12日表示希望撤回投訴。但在8月23日的警局高層會議中,警察局長甚至邀請市長等官員參與,事件已鬧大。

報道指,地區檢察部門介入後,很快懷疑Hirshowitz自編自導,並於10月發出搜查令搜查她的手機和電子帳戶,而證據很快顯示她操縱數個發出惡意短訊的手機號碼。另外,一名因紀律問題早前辭職的警員也涉其中,有3個短訊由他發出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