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04-13 18:24:33

巴西男塞2公斤啞鈴入肛門 醫生迫住用核突招數取出

分享:
X光檢查顯示,啞鈴卡在男子的腸臟。(互聯網)

X光檢查顯示,啞鈴卡在男子的腸臟。(互聯網)

超玩嘢……巴西一名男子把一個啞鈴塞入肛門,結果勞煩醫生……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道,該名54歲男子把一個重2公斤、長20厘米的啞鈴塞進肛門後,發現無法取出,待了兩天後到Manaus一間醫院求醫,說腹痛、噁心、不能排便。報道指,醫生說該名男子在檢查時不合作,經X光檢查後發現,一個20厘米長的啞鈴卡在結腸與直腸連接的位置。

男子接受麻醉後,醫生用外科手術鉗子嘗試將啞鈴取出,但不成功,無計可施下,醫生唯有用手伸入男子的肛門,從腸道將啞鈴拉出來。

X光檢查顯示啞鈴的位置。(互聯網)

X光檢查顯示啞鈴的位置。(互聯網)

醫生:部分人有失禁後遺症

醫療團隊近日在《國際外科案例報告期刊》(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urgery Case Reports)公布這個案例,指手術難度很高,但最終成功,男子留醫3日後出院。

醫生指,大部分直腸卡著物件的病人是介乎2040歲的白人男性,追求性滿足是病人把物件塞進肛門的最常見原因。部分是因為肛門有很多神經,使得這個部位特別敏感;男性方面,塞進東西亦可剌激前列腺,女性則可間接刺激陰道的高潮位置。醫生指,即使已取出異物,部分病人腸臟已受傷,甚至有失禁後遺症。

Ad Block
從男子腸部取出的20厘米長啞鈴。(互聯網)

從男子腸部取出的20厘米長啞鈴。(互聯網)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