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8-21 12:10:00

巴西美女醫生疑感情糾紛被男友殺害 遺體全裸被塞入行李箱

分享:

28歲年輕女醫師被發現陳屍在自家公寓且遺體全裸被塞進行李箱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官有紘/綜合報道

巴西聖保羅州一名28歲年輕女醫師,18日被發現陳屍在自家公寓且遺體全裸被塞進行李箱內,臉上有刀傷,警方初判疑感情糾紛,所以認為男友涉有重嫌,現已被逮捕。

Ad Block
消息一出震驚當地社區,醫界也紛紛發聲,對噩耗表示哀痛。(圖/翻攝自globo) 戴維疑似因不滿塔莉塔提分手而將她殺害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友人預感女醫生被害報警

根據外媒《每日星報》指出,28歲值班醫師塔莉塔(Thallita Fernandes)在巴迪巴西特市(Bady Bassitt)一間急診室工作,事發前一天晚間塔莉塔(Thallita Fernandes)傳給友人的最後一則訊息寫道,「我不能說。我今天工作很忙」,但友人知道她17日那一天沒有工作,加上她平時回訊息很快,接下來卻整整一天沒有消息,令友人起疑報警。

警方表示,大樓人員指出18日上午有鄰居抱怨聽見打鬥聲,還有目擊到塔莉塔交往約一年半的26歲男友戴維(Davi Izaque Martins Silva),疑似當天感情糾紛沒有共識,雙方起爭執,才會動下殺機。從監視器畫面中可看見戴維18日下午冷靜走出公寓叫的士離開。

沒想到友人的預感沒有錯!於是友人擔心塔莉塔安危於是報警處理,警方表示,18日下午4點多抵達公寓,但是大門被鎖上,於是請來鎖匠開門,不過奇怪的是當時屋內沒有任何人,但是浴室和臥室發現血跡,所以警方懷疑有打鬥痕跡,沒想到在行李箱中找到塔莉塔全身赤裸的遺體,而且臉上有疑似以刀刺出的傷口。消息一出震驚當地社區,醫界也紛紛發聲,對噩耗表示哀痛。

Ad Block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