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8-14 16:48:25

溫子仁「詭屋宇宙」最暴力作品 《詭修女2》艾蓮修女再鬥邪靈

分享:
艾蓮修女回歸《詭修女》續集。

艾蓮修女回歸《詭修女》續集。

恐怖片大師溫子仁打造「詭屋驚凶實錄宇宙」(The Conjuring Universe)的多部作品,全球票房至今錄得超過20億美元,其中《詭修女》(The Nun)全球票房達3.7億美元,屬詭屋宇宙中最賣座的一部。於下月開畫的續集《詭修女2》,繼續由溫子仁製作,片中的邪靈修女黑暗力量更強,上集的艾蓮修女回歸再鬥詭修女。

詭修女隱藏在壁畫內。

詭修女隱藏在壁畫內。

與上集一樣,詭修女最鍾意喺牆走出嚟。

與上集一樣,詭修女最鍾意喺牆走出嚟。

牧師慘遭邪靈殺害。

牧師慘遭邪靈殺害。

Ad Block

法國的黑暗修道院

《詭修女2》時間線設定在1956年的法國,故事發生在首集的4年後。修道院內其中一位修女經常看到一位牧師行徑古怪,原來他早被邪靈纏身,最終被殺害兼散播邪惡力量,原來一切都是由女星Bonnie Aarons飾演的詭修女Valak作崇。而首集與詭修女鬥法、女星Taissa Farmiga飾演的艾蓮修女Sister Irene,將會回到修道院,拯救一眾有生命危險的修女。

《詭修女2》最新宣傳海報,艾蓮被釘在十宇架上。

《詭修女2》最新宣傳海報,艾蓮被釘在十宇架上。

系列中最暴力作品

《詭修女2》導演Michael Chaves近日受訪時透露,在詭屋宇宙的眾多電影中,以《詭修女》最為暴力、最血腥一部。「恐怖片最令人害怕是氣氛,溫子仁更加著重恐怖感覺,但《詭修女2》有點不同,除了氣氛更黑暗,亦是最暴力,正邪兩方有埋身搏鬥場面。」《詭修女2》最新海報中,艾蓮修女被釘在十字架上,引證邪惡力量比首集更強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