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5-22 14:29:00

巴西老闆惡作劇比「精液果汁」員工飲 2年後遭報復捅死

分享:
巴西老闆惡作劇比「精液果汁」員工飲,2年後遭報復捅死。(死者Edivan Alves Cavalcante。Twitter)

巴西老闆惡作劇比「精液果汁」員工飲,2年後遭報復捅死。(死者Edivan Alves Cavalcante。Twitter)

巴西一名49歲老闆惡作劇,2年前將精液射入一杯甘蔗汁後,送給一名男員工飲,這名34歲男員工近日發現事件,持刀重返這間公司跟老闆對質,期間發生衝突,該名老闆最終傷重不治。

綜合報道,事件中的老闆Edivan Alves Cavalcante在兩年前,將一杯加入了自己精液的甘蔗汁,遞給不知情的男員工Mauricio Roger Rodrigues Melo飲,藉此惡作劇取樂。後來離開這公司的Mauricio,早前才由從同事口中得知此事之後,對Edivan的怨恨與日俱增,至月初2日,Mauricio帶著兩把刀重返公司找Edivan理論,兩人爆發爭執,Mauricio怒極以刀向Edivan施襲後逃去。

Mauricio帶著兩把刀重返公司找Edivan理論,兩人爆發爭執。(疑兇Mauricio Roger Rodrigues Melo。Twitter) Mauricio被捕時。(Twitter)

警方指疑犯表現異常冷漠

警方表示,Edivan當時傷勢嚴重,送醫不久就身亡,而Mauricio匿藏在屋企附近的森林,被發現時身上被搜出2把刀,目前已被拘留並戴上手銬腳鐐,警員透露,Mauricio在審訊時面對有關謀殺前老闆問題,表現出異常冷漠的態度。案件仍在調查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