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5-21 22:38:24

青年無辜遭刺傷心臟停頓如死去50分鐘 癱瘓逾兩年首次坐起身

分享:
英國青年遭刀刺

James Bascoe-Smith經過逾兩年的康復治療,日前終可自行坐起身。(互聯網)

英國一名16歲少年2021年2月在倫敦南部的Brixton地區,於寓所附近為母親試踩單車時,突遭蒙面歹徒揮倒在地並狂刺數刀,救回一命後全身癱瘓,甚至曾心臟停頓如同「死去50分鐘」。事發逾兩年,他日前終於克服困難,首次自行坐起身。

James Bascoe-Smith James Bascoe-Smith

遭點錯相  留醫4度心臟停頓

法庭去年11月的聆訊指,James Bascoe-Smith被人點錯相,遭到網上一段挑釁短片所累。兩名分別20歲和19歲男子被控謀殺獲判終身監禁,分別最少服刑14年和13年才可申請假釋。近日親人上載片段到社交網,顯示James終於可以在沒有其他人幫助下,首次自己坐起身。家人透露,他留醫深切治療部首兩星期完全沒有反應,曾4度心臟停頓;並且曾開胸9天,因醫生擔心他血壓過高,以及若縫合開口會導致另一次心臟停頓。更糟的情況是在三星期後,醫生告知因曾缺氧導致腦部嚴重損傷,James可能處於植物人狀態,昏迷不醒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