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9-07 14:28:00

希臘男強闖已開動渡輪被阻墮海身亡 事件惹民憤(有片)

分享:
希臘男強闖已開動渡輪被阻墮海身亡,事件惹民憤。(X)

希臘男強闖已開動渡輪被阻墮海身亡,事件惹民憤。(X)

希臘最大島嶼克里特島(Crete)發生一宗墮海慘劇,一名遲到的男乘客試圖硬闖正要離開港口的一艘已開動渡輪,CCTV畫面顯示,船員不斷推阻他上船,當他再度硬闖上船的時候,由於渡輪的跳板已經離開碼頭,船員不慎將他推下海港與跳板的間隙,導致他墜海身亡,事件引發民眾不滿。

綜合報道,事發於當地周二(5)晚,渡輪「藍色地平線」(Blue Horizon)原定由彼里夫斯港(Piraeus)前往克里特島赫拉克賴昂(Heraklion)。碼頭的CCTV顯示,36歲的男子趕到碼頭時,渡輪已經開始離港程序,男子衝上渡輪跳板,但遭跳板上2名船員阻止,其中一人將男子往後推,當這名遲到的男子第二次想強登,船員再度推阻他,由於跳板已經和海港分離,那男子一時間失去了平衡,直接墮落海裡的湧流。

渡輪已經開始離港程序,男子衝上渡輪跳板,但遭跳板上2名船員阻止,其中一人將男子往後推回岸上。(X) 男子第二次想強登,船員再度推阻他,由於跳板已經和海港分離,那男子一時間失去了平衡,直接墮落海裡的湧流。(X) 從另一個角度的CCTV畫面顯示,由於渡輪螺旋槳的力量,似乎令這名男子無法換氣或浮上海面。(X)

居民形容船員舉動為「謀殺」

從另一個角度的CCTV畫面顯示,由於渡輪螺旋槳的力量,似乎令這名男子無法換氣或浮上海面。警方表示,男子被發現時已無意識,被送往尼卡亞綜合州立醫院,涉事渡輪亦折返彼里夫斯港。當地有傳男子的家人在渡輪上,但未被證實。事件激起當地居民不滿,批評船員的舉動更形容為「謀殺」。希臘運輸部長Miltiadis Varvitsiotis表示,對彼里夫斯港發生的悲劇、失去一條生命的事件感到非常難過。當局正在採取一切必要行動來釐清事件來龍去脈,並確認責任誰屬。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