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9-07 13:54:00

達美航空乘客肚瀉 逾10米「屎路」震撼曝光(有片)

分享:
達美航空乘客腹瀉,瀨出逾10米屎道震撼畫面曝光。(X)

達美航空乘客腹瀉,瀨出逾10米屎道震撼畫面曝光。(X)

美國達美航空(Delta)一班客機上周五晚從美國亞特蘭大飛往西班牙巴塞隆拿,惟因罕見乘客腹瀉,以機上有「生物危害問題」(biohazard issue)緊急折返,事件令不少網民詑異,並質疑這宗「生物危害」到底有多嚴重而導致航班緊急折返。事隔近一星期,機上10米長「屎路」震撼畫面終於曝光。

網上影片顯示,機艙內通道佈滿「巧克力色」的污漬,就算有用紙巾掩蓋,排泄物也完全透過紙巾,透過影片彷彿就能聞到滿滿屎味,畫面相當衝擊視覺。當時在機上的人說,排泄物噴得滿地都是屎後,空中服務員先用雲呢拿味除臭劑,惟完全無法抵擋屎味,反而讓整個機艙充滿「雲呢拿屎味」。還有乘客說,當排泄物噴到地上後,又再沿著地毯不斷蔓延,情況相當震撼。

機艙逾10米屎道畫面震撼曝光。(X) 機艙逾10米屎道畫面震撼曝光。(X) 機艙逾10米屎道畫面震撼曝光。(X) 機艙逾10米屎道畫面震撼曝光。(X)

機艙經5個小時清潔 再讓乘客重新登機

達美航空表示,涉事客機著陸後,336名乘客,以及生病而腹瀉的乘客也被帶離機艙,清潔人員隨即上機處理,幾乎將整架客機的地毯換掉,整個過程花了約5個小時,乘客最後登上清潔後的客機,延誤約8小時才抵達巴塞隆納。

6個飲食習慣減搭飛機不適。(am730製圖) 6個飲食習慣減搭飛機不適。(am730製圖) 6個飲食習慣減搭飛機不適。(am730製圖) 6個飲食習慣減搭飛機不適。(am730製圖) 6個飲食習慣減搭飛機不適。(am730製圖) 6個飲食習慣減搭飛機不適。(am730製圖) 6個飲食習慣減搭飛機不適。(am730製圖)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