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12-12 17:28:31

弗吉尼亞搗「黑心」動物園救出逾120隻動物 28隻已死 老虎須人道毀滅

分享:
動物園

黑心動物園|當局在弗吉尼亞州一個動物園救出逾120隻動物。(互聯網)

美國弗吉尼亞州羅克布里奇縣(Rockbridge County)搗破一個「黑心」動物園,救出逾120隻動物,當中28隻已死去,包括鱷魚、大狒狒和綠翅金剛鸚鵡。調查人員還檢走了長頸鹿頭和斑馬腳等動物身體部位,未知它們是否展品。一隻黑紋白老虎因健康情況太差須人道毀滅。當局指控涉事動物園Natural Bridge Zoo殘酷對待動物。

動物園 動物園 動物園 動物園 動物園 動物園 動物園 動物園 動物園 動物園 動物園

黑心動物園|大象孤單生活數十年 失常左搖右擺行前行後

報道指,二十多隻動物有不同健康問題,居於污糟的環境,不少動物或未獲適當照顧,也無足夠的食物和水。例如兩頭母鹿在遊客餵食時打架搶食物。另有死掉發脹的山羊屍體躺在地上無職員理會。根據法庭文件,被帶走的動物包括狐猴、金剛鸚鵡、蟒蛇和美洲駝。事件由一名園方職員告密揭發,他聲稱負責照顧園內大象Asha的飼養員向他說,為了令動物順服,他們要用鐵支牛鉤(bullhook)毆打大象。

狀詞指Asha數十年來在園內孤單居住,生活枯燥,牠不時左搖右擺行前行後以安撫情緒、解悶和減壓。告密者於6月3日的告密信中提到,Asha於兩天持續載過359名動物園訪客。Natural Bridge Zoo動物園老闆否認指控,稱部分呈堂文件不實。據悉,聯邦動物園巡查員自2000年起曾超過150次提及該動物園有問題。

打風儲糧|椰菜、洋蔥、西蘭花等12種可常放雪櫃的蔬菜 12種可常放雪櫃的蔬菜 - 菇類 12種可常放雪櫃的蔬菜 - 椰菜 12種可常放雪櫃的蔬菜 - 蘿蔔 12種可常放雪櫃的蔬菜 - 大白菜 12種可常放雪櫃的蔬菜 - 木耳 12種可常放雪櫃的蔬菜 - 冬瓜 12種可常放雪櫃的蔬菜 - 四季豆 12種可常放雪櫃的蔬菜 - 西蘭花 12種可常放雪櫃的蔬菜 - 青瓜 12種可常放雪櫃的蔬菜 - 洋蔥 12種可常放雪櫃的蔬菜 - 甜椒 12種可常放雪櫃的蔬菜 - 粟米筍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