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2-02-23 19:02:32

律師持「一桶血針筒」超市內注射血液入食物 庭上辯稱精神錯亂(有片)

分享:
Elghareeb叼著針筒,手裡更拿著一整桶。(互聯網)

Elghareeb叼著針筒,手裡更拿著一整桶。(互聯網)

新冠肺炎疫情下去超市掃貨儲糧,是不少人的日常,英國一名律師卻唯恐天下不亂,在超市污染糧食,手法更駭人聽聞——用裝滿血的針筒,朝食物亂戳甚至注射。疑犯手持一整桶「血針筒」,先後進入3間超市,閉路電視拍到他在其中一間超市「注血」的過程。猶幸有民眾發現及時報警,受襲超市隨即報銷大量貨品以策安全,總額達50萬鎊(約530萬港元)。被捕律師否認控罪,辯稱案發時精神錯亂,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。

瘋狂律師以血針筒污染超市食物

案發在去年8月25日晚上7時許,37歲律師Leoaai Elghareeb,涉嫌在西倫敦漢默史密斯區(Hammersmith)的3間超市Sainsbury's Local、Tesco Express以及 Little Waitrose污染貨品,以及襲擊他人。閉路電視可見穿短褲及T恤的Elghareeb,手持一個黑色器皿,內裡放有多支針筒,走到Sainsbury's內的即食食品凍櫃旁,施施然拿起針筒刺向一盒產品,然後將產品放回櫃上,再若無其事行前,尋找下一個「獵物」,片段又拍到他用口叼著另一支針筒。據報被染血的產品包括一款冷凍即食烤雞。

血針筒飛擲女途人 

Elghareeb亦涉嫌把有血針筒,擲向一名在店外的女途人,幸沒刺中;他又涉嫌猛推一名保安員的胸口,期間高呼「你們都是卑鄙小人,Sainsbury's也是」;另涉嫌向一間酒吧的大門投擲花盆,幾乎擊中一名侍應。據稱他亦曾在店內向顧客擲雞蛋。控方表示,Elghareeb當日攜有多支裝有他本人血液的針筒,先後進入3間超市污染食物,3店合共檢獲21支針筒,須關店消毒及銷毀貨品。辯方以Elghareeb當時受「嚴重精神錯亂」困擾,至不能分辨是非抗辯。案件周二進入陪審團商議階段。

Ad Block
Ad Block
Elghareeb以針筒刺向即食產品。(互聯網)

Elghareeb以針筒刺向即食產品。(互聯網)

施施然尋找下一個「獵物」。(互聯網)

施施然尋找下一個「獵物」。(互聯網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