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3-01-18 16:55:00

德國委任新國防部長 周四宣誓就職

分享:

德國總理朔爾茨委任Boris Pistorius為新國防部長,接替早一日辭職的雷希特(Christine Lambrecht)Boris Pistorius周二與傳媒會晤,表示德國軍隊必須適應因應俄羅斯侵略烏克蘭出現的新形勢,強調會令軍隊在面對的時代變得強大。

德國委任新國防部長,周四宣誓就職。(AP)

德國委任新國防部長,周四宣誓就職。(AP)

62歲的Boris Pistorius與朔爾茨同屬社民黨成員,2013年起出任下薩克森州內政部長。他將在周四接受總統施泰因邁爾(Frank-Walter Steinmeier)的任命書,宣誓就職。

Boris Pistorius獲朔爾茨讚揚是合適人選。(AP)

Boris Pistorius獲朔爾茨讚揚是合適人選。(AP)

獲朔爾茨讚揚是合適人選

朔爾茨讚揚Boris Pistorius是非常有經驗的政治家,多年來一直參與安全政策事務,能力與自信兼備,是領導德國軍方度過變革時代的合適人選。

蘭布雷希特近年一系列政策和舉動備受爭議,還由於發表不當的新年講話,以及任內因軍備屢出故障,而遭受外界批評,在周一辭職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